詹皇离队骑士乱成一锅粥 新秀拒绝老将指导闹内讧

2018-11-05 14: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离队骑士乱成一锅粥 新秀拒绝老将指导闹内讧

在勒布朗-詹姆斯离队之后,克里夫兰骑士队内部关系并不和睦。据媒体报道,19岁的骑士新秀塞克斯顿拒绝接受老将控卫乔治-希尔的指导。而在骑士老将们看来,这个新秀压根还不懂得如何打球。

毫无疑问,骑士队把塞克斯顿视为未来重建的核心人物。自从在厄文的交易得到篮网签后,骑士管理层就视之为珍宝。最终,他们用这个签位选中了塞克斯顿。本赛季至今,塞克斯顿场均可以为骑士贡献11.1分2.4个篮板2.2次助攻。

尽管个人能力不俗,但塞克斯顿和球队老将们相处并不和睦,他也不是一个热衷于向老将学习的新秀。据了解,老将控卫乔治-希尔提出要指导塞克斯顿,要教他如何防守。尽管希尔算不上联盟顶级控卫,但他丰富的比赛经验绝对可以让新秀受益匪浅。令人吃惊的是,塞克斯顿却拒绝了老将的好意。

而骑士队老将们对于塞克斯顿也产生了不满,认为他在球队输球之后没有表现出愤怒或者失望。而老将们的矛头也越来越指向这位2018年的首轮8号秀了。

因此,当骑士队的老将们指责年轻球员不懂得自己的角色定位、不知道如何赢球、不知道在场上干什么时,其实他们说的就是塞克斯顿。最关键的是,老将们认为,塞克斯顿“不懂得如何打球”。作为一个控卫,塞克斯顿不懂得如何防守对手,也不懂得如何带动队友。

尽管如此,骑士的老将们也指出,塞克斯顿毕竟只有19岁,他还需要成长和学习比赛的时间。

新赛季至今,骑士以1胜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一的位置。此前泰伦-卢教练刚刚遭到解雇,如今他们的更衣室内部又传来了不和睦的声音,这支连续多年杀入总决赛的豪强已经随着勒布朗的离去而迅速土崩瓦解。、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