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卡前14投全中狂砍34+10 首节20分肆虐湖人禁区

2018-11-05 14: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巴卡前14投全中狂砍34+10 首节20分肆虐湖人禁区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在主场背靠背第二天迎来劲敌猛龙,本场猛龙内线伊巴卡表现极其凶悍,他全场17投15中轰下34分10篮板,并且前13投全中,破了生涯纪录。

伊巴卡去年和猛龙完成了3年6500万的续约,29岁的他也在猛龙开始了生涯的新篇章。本赛季猛龙彻底变阵,伊巴卡需要和瓦兰丘纳斯互换上岗,竞争一个中锋首发位置。但伊巴卡之前的表现还算不错,场均16.3分7.3篮板,而猛龙也高歌猛进,状态极佳。

今天面对的湖人内线比较孱弱,速度较快,因此纳斯教练选用了伊巴卡作为首发中锋登场。而面对着体重较轻,脚步却比自己慢的麦基,伊巴卡彻底大爆发:他在第一节疯狂体现了什么叫做跑起来打的中锋:连续接到洛里助攻跟进暴扣,伊巴卡还有多次在失去控制的情况下再次把球捞回来的场景。而湖人内线应接不暇,被伊巴卡频频在内线找到空间轻松放进。伊巴卡在投进一个三分后,安心在篮下吃饼,一次2+1打成后,湖人连续叫暂停换人,都无法限制他,在两次罚球之后,首节8投8中,伊巴卡在9分钟时间里,砍下了20分和5个篮板,表现实在惊人。

而在第二节,当瓦兰丘纳斯迟迟找不到感觉后,纳斯教练再次换回了伊巴卡,而他一上来就起到了立竿见影的作用:两次篮下强吃打成,罚球线急停跳投也是再次得手,11投11中的上半场,伊巴卡距离自己在雷霆的12投全中纪录,越来越近了。

而在第三节,他的前场篮板补中还在延续这项全中的纪录,随着一次点抢得手,第13中创造纪录,随后他的第14球也迅速到来,可惜的是,第15投遗憾刷框而出,他的纪录到此为止。

然而给力的表现仍然继续,伊巴卡第四节重回球场依然有着出色的防守发挥。最终他的数据锁定在了29分钟,17投15中拿下34分10篮板,34分也刷新了个人得分新高,今天的伊巴卡,当之无愧全场最佳球员,他证明了自己,依然是那个身体劲爆的新型中锋,而猛龙也因为他的复苏,给未来更大的希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