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送森林狼2连败 努尔基奇19+12利拉德18+5+5

2018-11-05 14: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开拓者送森林狼2连败 努尔基奇19+12利拉德18+5+5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7胜3负)主场迅速反弹。努尔基奇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利拉德得到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二三节进攻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开拓者队在主场以111-81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4胜6负)。森林狼队遭遇2连败。

开拓者队的努尔基奇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利拉德得到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6分,莱纳德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科林斯得到11分。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3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威金斯得到17分,吉布森得到8分和8个篮板。

森林狼队的蒂格和巴特勒一同缺席。努尔基奇开赛后就打得极具侵略性,他独得7分,阿米奴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2-4领先。唐斯和吉布森联手9分,他们率队迅速追近比分,麦科勒姆三分中的,唐斯和奥克吉各进一个三分球,首节还有3分40秒时森林狼队以21-19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莱纳德两次补篮得手,托利弗补篮还击,两队战成27平。特纳和莱纳德先后制造犯规,四罚三中,开拓者队以30-27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开拓者队继续保持领先,麦科勒姆打3分成功,半场前5分55秒时开拓者队以43-35领先7分。唐斯回应三分,利拉德发力连取4分,他率队打出10-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2分30秒时开拓者队以55-40领先。威金斯和吉布森罚中三球,麦科勒姆、努尔基奇和莱纳德各得两分,开拓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1-45领先16分。

开拓者队的努尔基奇上半场得到13分和8个篮板,莱纳德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10分;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17分。

努尔基奇、利拉德和莱曼各得两分,开拓者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以67-45领先22分。唐斯和威金斯联手追回7分,利拉德保持攻击性还击7分,阿米奴打3分成功,第三节还有3分55秒时开拓者队以83-57领先。威金斯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麦科勒姆跳投命中,科林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又打出7-2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开拓者队以92-64领先28分。

科林斯和特纳联手5分开始第四节,开拓者队领先33分。托利弗三分还击,库里和莱纳德各进一个三分球,开拓者队以103-69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开拓者队以111-81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琼斯、奥克吉、威金斯、吉布森、唐斯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莱曼、阿米奴、努尔基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