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冰球超级联赛 吉林城投点球大战憾负切尔梅特

2018-11-06 09:35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丝路冰球超级联赛 吉林城投点球大战憾负切尔梅特

在5日晚进行的2018-2019赛季丝路冰球超级联赛第22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吉林市城投队在常规时间和加时赛中与俄罗斯切尔梅特队战成2:2平,在任意球大战中以2:3告负,终结三连胜。

本轮前,城投队积21分排名联赛第18位,切尔梅特队则在少赛三轮的情况下积29分,位列联赛第五位。

此役,首节两队均未能收获进球。次节,城投队在第23分钟率先由亚历山大打破僵局,但好景不长,实力强劲的切尔梅特队随后由马克西姆和迪米特里相继建功,反超比分。末节,落后的城投队多次进行阵容轮换以求生机。第49分钟,尼基塔协助丹尼拉攻门得手,帮助主队将比分扳平。2:2的比分一直保持至加时赛结束。

随后进行任意球大战,两队在前三回合各入一球。不过此后,经验老到的切尔梅特队抓住机会连入两球。城投队虽攻入一球,但已难挽败局。

城投队主教练基尔佳索夫·安德烈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在常规时间内创造了很多进球机会,但却只打进两个,这确实太少了,在把握机会方面我们还得做一些努力。”

7日,吉林市城投队将迎来连续四个主场的最后一战,对手是俄罗斯外乌拉尔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周万鹏 林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