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暴走狂砍新高48分 末节19分他太想要得到50+

2018-11-06 14: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穆雷暴走狂砍新高48分 末节19分他太想要得到50+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此前8胜1负的掘金主场迎来强敌凯尔特人,本场掘金后场核心贾马尔-穆雷表现惊人,他30投19中独得48分,完全压制了对面31分的厄文。

穆雷是2016年的首轮第7顺位,在大学便以疯狂的得分技巧著称。21岁的他进入掘金之后原本主打二号位,但随着掘金的主控实际上是约基奇,因此他们从上赛季开始,放弃了穆迪埃,而让穆雷担任一号位,而其实场上的是两个二号位球员穆雷和加里-哈里斯,前者持球,后者3D。穆雷在上赛季得到更多的机会后有着巨大的进步,场均拿下16.7分3.7篮板3.4助攻,而本赛季也是继续成长,掘金开局阶段的9战8胜,也都是年轻人们成长的体现。

今天面对着凯尔特人最为强硬的锋线防守群和整体阵容,掘金开局阶段表现欠佳,首节一路被凯尔特人领先了15分。然而第一节掘金得到的19分里,有14分来自穆雷,他不但有两记外线的强投三分,更是频繁从左路杀出,过掉厄文之后强行干拔出手命中。第一节他的命中率惊人,7投6中得到14分。

大比分落后,穆雷还是坚持个人打法,他再次在左路命中一个三分,而后佯装突破后急停跳投命中,第二节再次拿下9分,而掘金也在他的得分爆发下,在半场结束前迫近了比分。

进入下半场,凯尔特人着重强调了对穆雷的防守,这一节他被严格限制,靠着罚球只得到了6分,命中率也开始下滑。然而进入末节的他开启了无双模式:在最后9分钟登场后,他连续晃开防守球员急停跳投命中,三个罚球线得分之后,直杀篮下的上篮也是让凯尔特人一筹莫展,这一节9分钟里,他竟是11投7中,砍下了19分!此时他的得分已经来到48分,凯尔特人的积极追分压根比不上他一个人的暴走,最后时刻比赛失去悬念,教练让他不要再出手了,而穆雷还是选择超远三分出手,可惜功亏一篑,与50分擦肩而过。赛后,厄文也对穆雷这次出手表达了不满。

全场穆雷出场38分钟,30投19中,三分球11中5,独得48分,48分也破掉了他之前38分的个人生涯得分纪录,虽然没能如愿拿到50分,但他今天称得上一个人打爆了整支绿衫军,21岁的他的砍分欲望和能力毋庸置疑,以这种状态来看,50分并不遥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