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22+6+6在场净胜25分 想隔扣他?是自取其辱

2018-11-06 15: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兰特22+6+6在场净胜25分 想隔扣他?是自取其辱

11月6日勇士大战灰熊,虽然比赛中他们经历了一些困难,但最终还是117-101取胜。杜兰特轰下22分、6篮板、6助攻,运动战11投7中。

开局勇士阵中得分的人并不是很多,都集中在杜兰特和汤普森身上,杜兰特的出手依然很稳,很快中距离飙下两分。此外他还有一个比较漂亮的突破快速分球,给球也是很到位。

而次节杜兰特出手4中3里命中的3个球也全是中距离,虽然杜兰特的外线也不错,但中投确实是他的头号王牌技。上半场最后90秒,杜兰特再度制造防守犯规,罚球依然命中,也帮助勇士追平了比分。

进入下半场,勇士开始发力,别看他们低调了两节,想赢球其实也是分分钟的事情。杜兰特在后半阶段连中两记中距离,同时此节仍有罚球贡献。

或许是打急了,灰熊球员也是头脑发热,竟然想隔扣杜兰特,那自然是失败收场。现场气氛也是爆棚,从杜兰特表情来看,他也是相当放松,仿佛对胜利早有把握。

前3节比赛,杜兰特轰了22分,看起来很普通,但他在场上勇士可以净胜对手19分,这一数据也是场上所有球员里最高的。

凭借第3节的全员努力,勇士建立了巨大分差,末节很可能杜兰特也不会再上场了。6分钟左右,杜兰特又上,但就是稳定一下场面,没什么数据上的更多输出,就这样勇士再度收下胜利,继续连胜势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