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OT拔活塞止3连败 理查德森27+8庄神空砍25+24

2018-11-06 16: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热火OT拔活塞止3连败 理查德森27+8庄神空砍25+24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4胜5负)客场反弹。理查德森得到27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21分和7个篮板,加时赛关键时刻理查德森独得7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热火队在客场以120-115险胜底特律活塞队(4胜5负)。热火队结束3连败,活塞队遭遇5连败。

热火队的理查德森得到27分、8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盖帽,德拉季奇得到2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韦德得到18分,奥利尼克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1分和8个篮板。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得到25分、24个篮板和3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5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里芬得到24分、15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失误,加洛维得到21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6分。

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复出,开赛后他就表现活跃,独得6分率队以12-3领先。格里芬回应7分,德拉蒙德三次单打得手,他们率队打出20-2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3分25秒时活塞队以23-14领先。韦德跳投命中率队追回6分,加洛维两罚一中,奥利尼克和约翰逊各进一个三分球,热火队以28-27领先1分结束首节。

理查德森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得5分,热火队以35-29领先。德拉蒙德保持攻击性还击5分,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活塞队重新领跑。麦克格鲁德尔和约翰逊联手5分让球队再次反超,两队之后交替领跑,领先权多次易主,格里芬跳投命中,半场前1分钟时活塞队以51-48领先。韦德和德拉季奇联手5分率队反超,格里芬两罚全中,两队以53平握手言和进入半场休息。

热火队的德拉季奇上半场得到14分和4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11分;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13分和14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领先权多次易主,温斯洛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5分25秒时热火队以71-65领先。加洛维保持攻击性,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10分帮助球队重新领先。韦德挺身而出连取4分,奥利尼克三分中的,本节还有1分45秒时热火队以82-78领先。加洛维跳投命中,麦克格鲁德尔三分中的,韦德扣篮得手,热火队以87-80领先7分结束前三节。

奥利尼克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热火队扩大优势。双方之后各打成两次进攻,罗宾逊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5分钟时活塞队以91-96落后。理查德森回应5分再次拉开,德拉蒙德、格里芬轮流得分,活塞队再次追近比分。韦德上篮还击,杰克逊连拿4分,活塞队把差距缩小到3分。德拉季奇两罚一中,德拉蒙德二次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20.9秒时活塞队追至103-105。

韦德关键时刻两罚不中,杰克逊跳投不中,德拉蒙德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0.5秒时活塞队追成105平。热火队暂停后来不及完成最后一攻,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两队连续战平,杰克逊三分中的,活塞队以113-111领先。理查德森毫不逊色还击5分,加时赛还有1分钟时热火队以116-115领先。加洛维和罗宾逊都错失三分,热火队也错失扩大领先的机会。史密斯对无球人犯规,阿德巴约两罚全中,加时赛还有2.1秒时热火队以118-115领先。热火队继续握有球权,杰克逊犯规,理查德森两罚全中,热火队以120-115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理查德森、麦克格鲁德尔、温斯洛、阿德巴约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朗、罗宾逊、格里芬、德拉蒙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