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承浩导演瀚威勇士国际拳王争霸赛泰拳之战

2018-11-07 08:18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任承浩导演瀚威勇士国际拳王争霸赛泰拳之战

10月13日,任承浩导演2018瀚威勇士国际拳王争霸赛泰拳之战在燕郊燕京理工学院隆重开赛,来自中、泰、日、俄、法、英等国的职业泰拳精英展示了泰拳的无穷魅力。瀚威勇士国际搏击俱乐部创始人李岩,世界武术联盟总会副主席夏云飞、北京武术运动协会副主席王洪恩、瀚威勇士国际拳王争霸赛组委会执行主席王继俊,瀚威勇士国际拳王争霸赛总策划王怀钰等莅临现场。

中国搏击界大咖“中华英雄”王洪祥、“死神”方便作为特邀嘉宾现场解说比赛。本场赛事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李妤婧、王淑妍与全能艺人任承浩联合主持。

此次赛事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体育精神,为燕郊的观众和广大拳迷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综合格斗盛宴。主办单位瀚威勇士国际搏击俱乐部成立于2004年,是三河燕郊最专业的自由搏击、跆拳道训练机构。为推动我国竞技人才的培养和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这次泰拳之战,是在国家深入实施体育强国战略、推动文体事业繁荣发展的大背景下组织筹办的,是在2016年首届瀚威勇士国际拳王争霸赛基础上,组织的一次精彩程度更高、现场互动更强、传播范围更广的大型国际性搏击赛事。

未来瀚威勇士为了迎战各国泰拳挑战,现面向全国各大搏击俱乐部郑重发起邀请,通过泰拳锦标赛,选拔更具有实力的中国泰拳高手代表中国接受泰拳挑战,为了学习更多泰国拳术技巧来壮大中国武术而战,为了创新发展中国搏击而战,为了完成中国体育强国梦而战;今日勇士,明日英雄,瀚威勇士期待见证中国英雄的诞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