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合地面砸击终结对手 张立鹏招牌暴力美学再现

2018-11-07 13: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6日,2018昆仑决精英战在安徽铜陵继续打响。在全场的压轴战中,红树林梦之队选手张立鹏用简单粗暴的方式一回合TKO对手获胜,实现了赛前的承诺。

赛前称重仪式上,张立鹏与加拿大对手凯文.德洛起了冲突,也引来了争议。张立鹏事后表示,因为这场比赛前自己在降重时遇到了特别大的困难,直到最后一刻才让体重过关,在称重仪式上,自己的身体已经是超负荷了。因为面对对手的刺激,自己一时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赛前张立鹏并没有在采访中多加评论对手,只是表示,自己会一回合解决战斗。而本场比赛也如张立鹏所愿,双方并没在站立上纠缠,而是迅速进入地面。虽然北美拳手印象中人高马大,但是本场比赛中张立鹏展现出了碾压对手的力量,生生将对手压在地面无法动弹,并起身连续砸击对手,对手屡次挣脱未果,头部被张立鹏砸破,最终裁判及时中止比赛,判定张立鹏TKO对手获胜。

今年张立鹏身体受到伤病困扰,因此一直没有恢复到最好的状态,而本次精英赛的目的也是尽快给自己找到状态。张立鹏和张美煊一样,目前短期最明确的目标就是恢复到自己的巅峰状态后再次挑战昆仑决MMA世界冠军金腰带。而对于并不是世界顶尖的对手,张立鹏更多的目标是享受过程,为观众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相信张立鹏很快将找到自己最好的状态,早日打响自己的金腰带战役。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