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超沸点播报:外援出手 新疆上海末节上演逆转好戏

2018-11-07 14: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NO.1

山东西王114:112浙江稠州银行

CBA常规赛第四轮,山东队坐镇主场,迎来浙江队的挑战。

比赛进行到最后五分钟的凉白开超沸点时刻,山东西王95:94暂时领先一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张庆鹏妙传内线陶汉林篮下暴扣,浙江队吴前3+1强势回应,张庆鹏不甘示弱助攻莫泰投入三分,而陶汉林也篮下补篮命中,山东队暂时领先4分。随着浙江队吴前强突篮下斩获2分,汉斯布鲁造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剩50秒时,双方战成 102平。最后时刻古德洛克压哨三分不中,进入加时。

加时赛张春军为山东队首开纪录。之后双方进入到了令人窒息的拉锯战,最后1分21秒,双方战成108平。之后浙江队江凯篮下命中,内线也连续抢到进攻篮板搏得罚球机会,本以为领先3分的浙江队能松口气,然而张庆鹏宝刀不老,漂移三分强行为山东队续命,双方战成112平。

比赛进入到最后3.5秒,手握球权的山东队获得了一次绝杀的机会。莫泰接边线发球后,左手持球冲击内线,只见他突然一个后转身抛投出手!居然是空心入网、压哨绝杀!主场球迷彻底沸腾。

最后凭借莫泰尤纳斯的绝杀,山东队以114:112战胜浙江。

动图1. 莫泰绝杀

莫泰尤纳斯上演压哨绝杀

末节最后5分钟及加时赛技术统计

No.2

广州VS新疆

北京时间10月31日,CBA常规赛第五轮正式展开。新疆前往客场,挑战广州。在上场比赛中,新疆大比分不敌广东,球队也终结了连胜。同时这也是西热力江在伤愈复出后首次面对旧主。

比赛进入到最后五分钟,广州队以89:86暂时领先3分,西热力江冲击内线“喂饼”斯佩茨,亚当斯回应3分球,最后3分43秒双方依然维在3分的差距。虽然可兰白克三分压哨打进,然而张永鹏马上回应2+1。之后新疆队多次被切球,斯佩茨也打得兴起无视防守命中高难度后仰三分杀死比赛,最终,新疆队以101:106不敌广州。

动图2 西热力江妙传斯佩茨暴扣

西热力江妙传斯佩斯暴扣得手

末节最后五分钟数据统计

No.3

北京113:118上海

北京时间11月2日,在CBA常规赛第6轮中,北京首钢主场对阵上海哔哩哔哩。末节比赛进入到最后五分钟凉白开超沸点时刻,双方战至86平,随后比赛过程中双方你来我往,难解难分。最后关头,虽然北京外援汉密尔顿篮下屡立战功,但弗雷戴特连续命中2记三分,刘炜也打进关键中投。第四节比赛还有14.3秒,上海队以100:97领先3分。但是最后时刻北京外援杰克逊宛如汤神附体顶着张兆旭强行出手,竟是压哨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

在加时赛中,北京队朱彦西和杰克逊分别命中三分,弗雷戴特则通过强杀内线维持比分。最后2:20秒,北京队以111:108领先3分。弗雷戴特最后时刻火力全开,三分并不是他的极限,没有最远只有更远,就像凉白开采用UHT125℃超沸点杀菌一样,所生成的熟水不含溴酸盐,更易于人体吸收,这超越了我们对于一般熟水的定义弗雷戴特运球刚过半场,便是一记不讲理三分将比分扳平!现场顿时唏嘘一片。之后弗雷戴特不仅助攻队友打成2+1,自己也能突入禁区强硬取分,随着弗雷戴特最后时刻两罚全中,锁定比赛胜局。

全场比赛结束,上海队以118-113加时赛逆转战胜北京。

动图3.弗雷戴特超远三分扳平比分

弗雷戴特超远三分扳平比分

末节最后5分钟及加时赛数据统计

No.4

山西89:93广厦

最后一节,广厦队打出18-0的攻击波一举反超比分,比赛进入到最后五分钟凉白开超沸点时刻,亚当斯开始发力,连拿六分帮助山西队止血。而广厦外援福特森里突外投不断冲击山西队防守,并且依靠队员筑起的长城顶住了山西队一次次的反击,把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广厦队以93:89险胜山西。

广厦队员胡金秋在本场比赛中砍下了准两双的数据,多次在关键时刻立功。而他也被队友评为广厦队最能“喝”的球员。凉白开是CBA联赛官方饮用水,每个比赛日,都会有工作人员早早将几箱水送到替补席。

作为内线队员,胡金秋在抢篮板时会遭遇大量的身体碰撞,流失的水分也最多。据介绍,胡金秋一场球至少要喝掉5瓶,而球队第二能喝水的是同样来自内线的苏若禹。凉白开是熟水,能透过细胞膜被人体直接吸收,可以达到快速补水的效果,对于像胡金秋这样靠身体吃饭的内线球员来说,1瓶凉白开不够,得5瓶!

末节最后五分钟球队数据统计

No.5

新疆115-111深圳

北京时间11月2日,深圳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队的挑战。

末节最后5分钟,深圳队以100-89领先新疆11分。但随后深圳攻防出现问题,亚当斯火力全开连中三分,可兰白克也接阿卜杜沙拉木助攻命中底角三分,而深圳队只能靠伯顿的罚球维持颜面。但这完全无法阻挡新疆队的“追分赤子心”,随着亚当斯上篮命中,新疆队将比分扳平!新疆反攻的势头难以遏制,深圳被反超。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新疆115-111逆转战胜深圳。亚当斯在最后五分钟内得到了15分带队完成逆转,而深圳外援伯顿包揽了球队最后五分钟的全部得分。

动图4.亚当斯命中高难度超远三分

亚当斯命中高难度超远压哨三分

末节最后5分钟数据统计

凉白开在国内率先开创熟水品类,CBA运动员们场上体能消耗大,急需快速补水,而熟水易透过细胞膜为人体所吸收,更解体渴。充分烧开的熟水,水性温和不刺激肠胃,适合运动后饮用,更易快速补充水分回归赛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