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赛马龙再度退赛 许昕/刘诗雯进混双正赛

2018-11-08 09: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地利赛马龙再度退赛 许昕/刘诗雯进混双正赛

2018年国际乒联奥地利公开赛结束资格赛争夺,男单国乒四人从资格赛突围,算上直接进入正赛的樊振东、林高远和许昕共七人参与正赛争夺,马龙依旧因伤退赛。国乒女单三人闯过资格赛,算是直接进入正赛的朱雨玲、陈梦、陈幸同、刘诗雯、王曼昱和丁宁,共九人打正赛。男双马龙/林高远退赛,女双刘高阳/张瑞闯过资格赛,混双许昕/刘诗雯进入正赛。

男单国乒九人打资格赛,第二轮周启豪、于子洋、周雨、刘丁硕、郑培锋、梁靖崑都顺利战胜各自对手,不过其余三人均折戟出局,其中周恺以1-4不敌日本选手松平健太,青奥会男单冠军王楚钦同意1-4爆冷负于印度选手卡奈奈塞卡兰,薛飞面对中华台北选手陈建安以2-4败下阵来。

第三轮较量,刘丁硕4-0战胜日本的松平健太,梁靖崑4-1拿下丹麦的格罗斯,周启豪4-0横扫捷克选手瑞伊特斯皮尔斯,周雨4-0轻取匈牙利的斯佐迪,郑培锋在内战中4-1战胜于子洋。最后一轮争夺,周启豪4-3力克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郑培峰内战4-2拿下周雨,刘丁硕4-0轻取法国选手阿库祖,梁靖坤4-1拿下德国的斯特格,国乒男单四人从资格赛突围。

正赛首轮,国乒七人出战,上周因伤退出瑞典赛的马龙继续退赛。上半区头号种子樊振东迎战意大利选手斯托亚诺夫,周启豪迎战日本的丹羽孝希,林高远遭遇日本的吉村一郎,梁靖崑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的黄镇廷。下半区郑培峰首轮面对中国台北名将庄智渊,许昕首轮与刘丁硕内战。

女单国乒八位选手出战资格赛,首轮均顺利获胜。第二轮何卓佳4-3力克荷兰削球手李洁,陈可4-0拿下德国的温特,孙颖莎4-0轻取日本的大藤沙月,张瑞4-0完胜塞尔维亚的卢布莱斯库,王艺迪1-4不敌日本的桥本帆乃香,刘高阳内战1-4败给武杨。

第三轮激战,何卓佳4-3内战力克陈可、武杨4-1击败斯洛伐克的巴拉佐娃,孙颖莎4-1力擒日本的织田沙季,张瑞则以3-4负于中国台北的陈思,国乒女单最终三人闯进正赛。正赛首轮,头号种子朱雨玲迎战罗马尼亚的萨马拉、陈梦遭遇朝鲜削球手金宋依,武杨与陈幸同进行内战,刘诗雯面对葡萄牙的付雨。下半区何卓佳首轮挑战日本一姐石川佳纯,王曼昱面对德国的索尔佳,孙颖莎的对手是奥地利的波尔卡诺娃,丁宁首战新加坡的于梦雨。

男双方面,马龙/林高远退赛,正赛国乒只有樊振东/王楚钦一对参赛。女双资格赛,刘高阳/张瑞3-2战胜日本组合长崎美柚/大藤沙月,与陈幸同/孙颖莎一起打正赛。混双资格赛,许昕/刘诗雯3-0完胜塞尔维亚组合卡拉卡塞维奇/卢布莱斯库,正赛首轮对手是奥地利的福格尔/波尔卡诺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