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罗齐尔不满出场时间过少 7支球队欲交易得到他

2018-11-08 11: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罗齐尔不满出场时间过少 7支球队欲交易得到他

上赛季,凯尔特人队的厄文伤缺季后赛,这让罗齐尔获得了充分展示自己的空间,而他也拿出了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但本赛季,情况有所不同,厄文伤愈归来并牢牢占据着首发控卫的位置,罗齐尔的出场时间被缩减。据美国知名的专栏作家比尔-西蒙斯爆料,罗齐尔已经对其出场时间不满。

“赛季初期,凯尔特人队让人意想不到的故事情节:特里-罗齐尔(明年夏天将成受限制自由球员)在整个赛季都对他的出场时间感到不满,这种情况已经传遍了全联盟,现在,每个人都知道凯尔特人队需要交易他,当然,这样的情况也让想要交易得到罗齐尔变得并不容易。”

上赛季,罗齐尔在季后赛的场均上场时间为36.6分钟,但本赛季至今,他的场均出场时间为22.7分钟,在个人状态并未大幅下滑的前提下,这样的改变确实是不那么容易接受的。

而此前,厄文已经承诺会与凯尔特人队续约,这让罗齐尔在未来也看不到希望,上个月,罗齐尔已经拒绝了与凯尔特人队延长他的新秀合同。明年夏天,罗齐尔极大可能会引起其它球队的兴趣,如果有球队为罗齐尔开出大额的报价合同,绿军是很难匹配的,现在就交易罗齐尔,对于绿军来讲,或许就是一种能将利益最大化的选择。

另据名记查拉尼亚透露,联盟中有至少7支球队对罗齐尔有兴趣,这其中就包括太阳和骑士,而比尔-西蒙斯则曝出了另一支球队的名字,那就是魔术队,比尔-西蒙斯认为太阳和魔术在罗齐尔的交易中处于领先地位。

24岁的罗齐尔于2015年的选秀大会在第16顺位被选中,本赛季是他在绿军效力的第四个赛季,他职业生涯场均可以得到7.2分3.5篮板2.1助攻的数据,但在上赛季的季后赛里,他出战19场比赛全部首发,而场均数据则达到了16.5分5.3篮板5.7次助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