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威34分尼克斯射鹰止2连败 杨15+5+8书豪9+5

2018-11-08 14: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达威34分尼克斯射鹰止2连败 杨15+5+8书豪9+5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4胜8负)客场反弹。哈达威得到34分,坎特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他们率队第三节打出进攻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尼克斯队顶住对手反扑在客场以112-107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3胜8负)。尼克斯队结束2连败,老鹰队遭遇2连败。

尼克斯队的哈达威得到34分和3次助攻,坎特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特里尔得到16分,尼利基纳得到14分,冯莱得到11分和13个篮板,穆迪埃得到11分和5个篮板。老鹰队的斯佩尔曼得到18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泽摩尔得到16分和7个篮板,普林斯得到16分,杨得到15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林书豪3投1中,得到9分和5次助攻。

尼克斯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多特森和冯莱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13-6领先。老鹰队追回4分,冯莱保持进攻状态,他独取6分还击,首节还有4分20秒时尼克斯队以21-14领先。林书豪罚中两球为球队止血,特里尔命中三分回应,普林斯连拿5分,卡特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两队以26平握手言和。冯莱单节得到11分。

林书豪和莱恩联手5分开始第二节,老鹰队反超领先。之后两队交替得分,老鹰队继续保持领先,尼利基纳投中三分,特里尔突破得手,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两队战成38平。此后两队交替领跑,领先权多次易主,哈达威两罚全中,尼克斯队以52-51领先。斯佩尔曼还击三分,巴泽摩尔两罚一中,老鹰队以55-52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老鹰队的巴泽摩尔上半场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斯佩尔曼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冯莱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尼利基纳得到11分,特里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哈达威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两队之后交替领跑,穆迪埃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4分20秒时尼克斯队以74-63领先11分。巴泽摩尔罚球回应,特里尔和坎特分别突破得手,哈达威罚中两球,尼克斯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杨投中三分止血,哈达威跳投命中,坎特两罚全中,尼克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7-73领先14分。

斯佩尔曼在第四节开始后率先命中三分,穆迪埃回应三分,本布里还击三分,杨两次单打成功,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老鹰队追至85-92。坎特两罚一中,普拉姆利补扣率队追回4分,尼利基纳用三分球还击,哈达威罚中两球,第四节还有4分55秒时尼克斯队以98-89领先9分。老鹰队没有放弃努力,普林斯打3分成功率队连追5分,哈达威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尼克斯队牢牢保持领先。

杨两罚全中把差距缩小到4分,穆迪埃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1.9秒时老鹰队以108-102领先。波塞莱斯补篮得手,哈达威两罚一中,尼克斯队在第四节还有21.4秒时以109-104领先。老鹰队失误葬送翻盘希望,哈达威两罚一中,尼克斯队领先6分。普林斯三罚一中,哈达威再次被犯规,两罚全中,杨跑投命中,尼克斯队以112-107获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尼利基纳、哈达威、多特森、冯莱、罗宾逊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巴泽摩尔、本布里、斯佩尔曼、莱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