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缺阵雷霆掀翻骑士6连胜 施劳德28+7乔治18+7

2018-11-08 14: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维斯缺阵雷霆掀翻骑士6连胜 施劳德28+7乔治18+7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6胜4负)继续复苏。维斯布鲁克因为左脚踝扭伤缺席,施劳德得到28分和7个篮板,乔治得到18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8-0的小高潮锁定胜局,雷霆队在客场以95-86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1胜10负)。雷霆队收获6连胜,骑士队遭遇4连败。

雷霆队的施劳德得到28分和7个篮板,乔治得到18分和7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2分和8个篮板,亚当斯得到9分和13个篮板。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15分,史密斯得到13分,克拉克森得到11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胡德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0分和15个篮板,日日奇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缺席,施劳德顶替首发。开场的7平后格兰特三分中的,他率队连拿5分领跑。汤普森和塞克斯顿轮流得分帮助球队缩小差距,施劳德和乔治先后进攻得手稳住局势。塞克斯顿突破得手,阿布里内斯三分中的,科沃尔和日日奇联手罚中3球,雷霆队以23-20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南斯跳投命中,胡德三分中的,骑士队追成29平。33平后恩瓦巴两罚一中让骑士队领跑,施劳德率队回应6-2的小高潮,雷霆队在半场前3分10秒时以39-36领先。骑士队回应4分再度反超,乔治还击3分,随后他又投中半场压哨三分,雷霆队以9-0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他们以48-40领先8分。

雷霆队的乔治上半场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施劳德得到11分和4个篮板;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11分。

格兰特再中三分,施劳德连拿5分,他们率队以8-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雷霆队以56-40领先。胡德率队迅速追回6分,施劳德打3分回应,塞克斯顿突破得手,胡德又是一记三分,本节过半时骑士队追至55-63。乔治两罚回应,史密斯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帕特森三分中的率队连取6分,雷霆队以71-60领先。塞克斯顿跑投命中,日日奇二次进攻得手,骑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4-71落后。

阿布里内斯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他率队连得5分扩大优势。史密斯还击三分稳住局势,费尔顿跳投命中,日日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科沃尔和史密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0的反击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骑士队以80-78反超。乔治迅速回应中投追平,84平后骑士队进攻失准,阿布里内斯命中三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雷霆队以92-84领先。汤普森跳投命中打破球队得分荒,施劳德突破得手稳住局势,骑士队回天乏力,他们以86-95落败。

雷霆队首发阵容:施劳德、费尔古森、乔治、格兰特、亚当斯

骑士队首发阵容:塞克斯顿、胡德、史密斯、奥斯曼、汤普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