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马能量再袭南马 与跑道CLUB助力金牌赛事

2018-11-08 14:06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战马能量再袭南马,与跑道CLUB成功助力“金牌赛事”

11月4号7点30分,2018南京银行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南京站)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东门广场正式鸣枪开跑。来自国内外的280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赛事。

南京素有六朝古都、十朝都会的美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也给南京带来了无数的名胜古迹和饱经沧桑的古都风韵。选手们从南京奥体中心东门广场出发,途径大报恩寺、中华门、夫子庙、新街口、总统府、玄武湖等多个著名历史人文景点和经典南京地标,沿途观赛的市民们不断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今年的南马是《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将改革进行到底”主题的重要一站。据统计,今年南马参赛选手中,南京选手占比17%,南京以外的选手占比83%。此外,今年南马还吸引了来自加拿大、韩国、美国、俄罗斯、西班牙、新加坡等国家的国际跑友报名参赛。

经过三年的精耕细作,南京马拉松的赛事口碑、参赛体验不断提升,并在2017中国马拉松年度盛典上获评中国田协“金牌赛事”。今年,南马在往年的基础上,办赛水平和赛事体验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为选手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与感受。

比赛通过中央电视台全程直播,充分展现了南京美丽古都和创新名城的城市风貌,展现了南京市民良好的文明素养。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南京人民和参赛选手以用马拉松这种独特的形式,表达出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跑道CLUB此次作为2018南京马拉松的官方合作伙伴,不仅在自身平台上进行赛事招募,成为跑者与赛事之间的桥梁,更联合战马一起为赛事助力。

而战马作为2018南京马拉松官方指定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不仅为近百位跑友送出了2018南京马拉松直通名额,还专门为跑友们定制了赛前训练营,并送上“锦鲤奖”与“能量奖”,收获了跑友们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南京马拉松的“最美赛道”上,战马一如往常支持着每一位热爱奔跑的人,为他们提供能量补给,与他们共同奔跑,共同冲刺!

跑道CLUB作为让跑者的每一步更有价值从而建立的跑者线上平台。定制的训练课程,个性化的福利兑换,稀缺的马拉松名额,丰富的赛事主题活动等,无一不彰显着跑道CLUB的精神——每一步都不辜负。跑道CLUB将跑友的跑量转化为能量,能量可用于兑换补给站商品,以满足跑友更多的需求。

在此次南京马拉松,跑道CLUB不仅与战马一起为热爱跑步的跑友们提供能量补给,还带着新伙伴“大脚掌”与在微博互动中获得南马直通名额的6名幸运粉丝共同完成了大脚掌的第一步。在未来,大脚掌将与跑道CLUB一起,带着更多的粉丝,一起跑向更远的地方!大脚掌也将号召更多的女性直面所有的束缚,突破障碍,践行不一样的公益之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