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在身边丨北京市首届冰上专业技能人才培训及展示活动举行(3)

2018-11-09 16: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9日,北京市首届冰上专业技能人才培训活动在石景山区启迪市民冰雪体育中心举行。本次冰上专业技能人才培训与展示活动旨在提供一个冰上技能人才交流与展示的平台,推动北京冬奥周期专业性技术人才的培养建设。图为嘉宾围绕着如何满足冬奥会筹办和冰雪产业发展对冰上专业技能人才的需求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本次冰上技能人才交流与展示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接下来北京市大力推动冰雪专业技能人才培养的建设吹响了号角。在2019年直至2022年冬奥会举办,北京市体育专业人员管理中心及华腾冰雪产业机构将联合更多冰场、协会组织、院校、俱乐部等业界机构持续举办类似活动,并将不断扩大规模。通过积极面对人才培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加强社会沟通和协作,共同推动中国冰雪人才后备力量储备水平的提高,将“三亿人上冰雪”的伟大目标落到实处。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专业人员管理中心主办,启迪冰雪集团、华腾冰雪(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市滑冰协会支持。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