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儿头”巴特勒转投76人

2018-11-12 08:5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刺儿头”巴特勒转投76人

11月11日美国媒体报道称,森林狼队与76人队达成了交易,森林狼队送出了“刺头”巴特勒、帕顿,得到了76人队的萨里奇、科温顿、贝勒斯以及2022年次轮的选秀权。

巴特勒是森林狼的“刺儿头”。今年夏天,巴特勒已经几次逼宫森林狼队,要求将他交易出去。当时巴特勒希望加盟的球队包括快船队、篮网队、尼克斯队。但由于一直都未能得到等价的回报,因而森林狼队在此前都未能将巴特勒交易出去,这让巴特勒十分不爽,他甚至在训练中辱骂球队总经理。

森林狼队昨日终于送走了巴特勒,也铲除了球队中最大的不稳定因素。同时,巴特勒如愿离开了森林狼队,他加入到天赋很高的76人队。76人队拥有富尔茨、西蒙斯、恩比德这样很有天赋的球员,巴特勒的加入,对于这些年轻球员的成长有一定帮助。而76人队也有意在之后与巴特勒签订长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