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在2018年学生体育职业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8-11-12 11: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9日,2018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学生体育职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北京体育职业学院代表队在本次学生体育职业技能大赛中共获得两项团体一等奖、两项个人一等奖,创学院参赛以来历史最好成绩。图为北京体育职业学院代表队成员在比赛中。千龙网发 北京体育职业学院供图

千龙网北京11月12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8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学生体育职业技能大赛11月9日落下帷幕,北京体育职业学院代表队在本次学生体育职业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共获得两项团体一等奖、两项个人一等奖,创学院参赛以来历史最好成绩。    

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和全国体育职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本届大赛首次吸纳非体育高等职业院校参赛,来自全国37所高职院校的269名参赛选手以及指导老师参加,这是大赛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大赛共设健身指导技能、跆拳道教练技能、体育营销技能、户外教练技能、网球教练技能5个竞赛项目。

北京体育职业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该项比赛,在2017年的比赛中参赛的健身指导技能和体育营销技能两个项目均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今年各专业和职能部门精心组织,积极开展院内备赛,同时备赛工作也得到北京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经过选拔最终派出10名学生组成3支队伍参加健身指导技能、体育营销技能、跆拳道教练技能三个赛项的比赛,其中跆拳道教练技能项目为首次组队参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参赛学生在本次大赛中表现优异、再创佳绩。跆拳道教练技能项目和体育营销技能项目均获得团体一等奖;健身指导技能项目获得团体二等奖。跆拳道教练指导项目中,王安和杨钰两位同学获得赛项个人一等奖;王牧思博和李麒瑞两位同学获得赛项个人二等奖。北京体育职业学院还获评比赛道德风尚奖。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