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盐湖城站女子500米波兰选手夺冠 范可新摘铜

2018-11-12 10:1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短道盐湖城站女子500米波兰选手夺冠 范可新摘铜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2018-19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二站于今天凌晨在美国盐湖城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500米A组决赛里,波兰选手玛丽斯泽维斯卡技压群芳,夺取个人本赛季的第二枚500米金牌,中国名将范可新以42秒767的成绩摘取该项目铜牌。

根据女子500米半决赛成绩,晋级该项目A组决赛的5名选手按照:荷兰选手舒尔廷、波兰选手玛丽斯泽维斯卡、中国选手范可新、荷兰选手范克霍夫、意大利选手瓦尔塞皮娜的道次顺序列位出发。第一枪,范可新在抢位时摔倒,比赛召回重新开始;第二枪,范克霍夫抢跑,比赛再度叫停;第三枪,比赛终于顺利出发,5名选手按照道次列队滑行,舒尔廷抢得头筹,范可新暂居第三名。

随后的4圈半赛程,范可新始终在寻找着反超机会,但最终并没有进行超越,将第三名的位次保持至终点,以42秒767的成绩续昨天1000米第一次后再获一枚铜牌。玛丽斯泽维斯卡在赛程最后两圈时把握机会,内道完成了对舒尔廷的反超,并将优势保持至终点,以42秒677的成绩问鼎桂冠,在一周前的卡尔加里站上,玛丽斯泽维斯卡便斩获女子500米第一次金牌,成为该项目当下的世界排名第一。

舒尔廷在冲线一刻试图绝杀,但告无功而返,以42秒697的成绩将银牌收入囊中,而这也是她本赛季个人赛首次无缘金牌。中国选手李靳宇参加了该项目1/4决赛第2组的比赛,最终以43秒776的成绩位列小组第四,无缘半决赛资格。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振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