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8+6+11连续三场哑火 末节决胜时刻坐冷板凳

2018-11-12 14: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哥8+6+11连续三场哑火 末节决胜时刻坐冷板凳

北京时间11月12日,湖人在主场107-106战胜老鹰。伦佐-鲍尔5投2中得到8分6篮板11助攻,他为队友传出不少好球,但个人火力仍然属于可以忽略不计的水平,湖人最后一节差点被逆转翻盘,鲍尔做的贡献也极为有限,决胜4分钟他直接被换下场。

鲍尔在过去两场比赛都失去准星,一共16投3中,外线更是9中0。在今天比赛开局,他的手感还是不算好,两次攻内线出手都没进。不过,他的组织能力仍是不可小觑,在首节一度连续送出四次助攻,不断喂球给麦基暴扣,也积极为詹皇做挡拆,为他创造出手机会。

第二节他上场后,又跟詹皇配合,助其在反击中扣篮。一直到2分02秒,他终于打进本场第一个运动战进球,投进三分。在他的推进下,湖人也追平了比分。

等到下半场,他在开局再进三分,随后助攻库兹马外线命中,掀起一波高潮。勒布朗似乎也希望他能找回内线进攻的手感,在7分10秒把球交给他,让他去背打特雷-杨,但他被造了一次进攻犯规。

节末湖人一度把分差拉开到10分以上,球哥的传球功不可没。三节时间他就拿到了10次助攻,但老鹰仍然没有放弃追分,第四节发动攻势反超湖人。

球哥在7分41秒上场,他的个人进攻还是没有打开,试投三分不进。再加上勒布朗也哑火了,湖人处境更加被动。好在库兹马打进关键上篮和技术犯规罚球,一直不得分的詹皇又完成补扣,湖人才惊险反超。

鲍尔连续三场比赛得分不上双,即便他组织天赋再出色,湖人迫切需要的还是得分火力,不然关键时刻总是捉襟见肘,不一定每次都会这么幸运地赢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