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飞扬滑出健康|阳光体育2018年东城区中小学生轮滑比赛举行

2018-11-13 09: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11日,阳光体育2018年“和九飞跃杯”中小学生轮滑比赛在地坛体育中心举行,东城区15所中小学、20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11月13日讯(记者 戚连民)由东城区教委、东城区体育局共同主办的阳光体育2018年“和九飞跃杯”中小学生轮滑比赛11月11日在地坛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的主题为:“激情飞扬 滑出健康”。今年轮滑比赛在传统竞赛的基础上,特别安排了不少中小学生喜爱的轮滑嘉年华活动项目,旨在培养中小学生对轮滑的兴趣,并引导广大中小学生积极投身体育活动,强身健体。其中还设置了冰球旱地化项目——轮滑球体验活动,吸引不少学生驻足体验,以此了解冰球项目内容,感受冰球项目的激情,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助力北京冬奥。

本次轮滑比赛共有来自东直门中学、广渠门中学,分司厅小学、府学胡同小学、和平里九小、和平里四小、花市小学、西总部小学、艺美小学、雍和宫小学、北京景山学校、灯市口小学、史家胡同小学等东城区15所中小学、20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

经过激烈的角逐,广渠门中学、东直门中学获得本次比赛中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和第二名;花市小学、府学小学、和平里九小获得本次比赛小学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花市小学、府学小学、雍和宫小学获得本次比赛小学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