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赛奥沙利文冲击赛季排名赛首冠 丁俊晖缺席

2018-11-13 09: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爱赛奥沙利文冲击赛季排名赛首冠 丁俊晖缺席

2018年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11月12日至18日在贝尔法斯特进行,排名前16的球手只有丁俊晖缺席,奥沙利文第三次拿到冠中冠赛冠军后,本周继续参赛将继续冲击本赛季个人第一个排名赛冠军,而中国军团总计共有23人出战。

北爱尔兰赛是英国本土四站系列排名赛的第二站,此前英格兰赛宾汉姆夺冠,是唯一保有连夺四站本土赛冠军获得百万英镑大奖希望的球手。北爱赛2016年正式成为排名赛,过去两届赛事马克-金与马克-威廉姆斯分别夺冠。

刚刚拿下冠中冠赛冠军的奥沙利文,被分入3/4区。本赛季奥沙利文打了两站邀请赛和一站排名赛,两站邀请赛上海大师赛和冠中冠赛均夺冠,英格兰赛虽然卫冕失败但也打进四强。北爱赛,奥沙利文首战对手将是伊朗的瓦赫迪。本区一共有六位中国球手,其中张健康和梅希文在首轮上演中国德比,胜出者第二轮极有可能面对奥沙利文。周跃龙首战德国95后新星克莱克斯,鲁宁首战斯泰德曼,牛壮迎战国锦赛冠军艾伦,陈子凡首轮对手是霍金斯。

卫冕冠军马克-威廉姆斯镇守1/4区,同区前16球手包括国锦赛亚军罗伯逊和冠中冠赛亚军凯伦-威尔逊。金左手首轮迎战伯顿,罗伯逊首战沃拉斯顿,凯伦-威尔逊首战李-沃克。本区共有七位中国球手,首轮就有两场中国德比战,其中罗弘昊对阵吕昊天,李行迎战张永。范争一首轮对手是泰国人宋沙瓦,肖国栋迎战钱德勒,李远对垒沙拉夫。如果范争一和肖国栋通过首轮,两人将在第二轮展开内战。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进入4/4区,同区前16球手包括墨菲、宾汉姆和傅家俊,塞尔比首轮对手是老将汉密尔顿,宾汉姆首战彼得-莱恩斯,墨菲对垒萨姆-贝尔德。本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将与陈飞龙在首轮上演中国内战,另外一位中国香港球手李俊威将在首轮迎战西恩-奥沙利文。

2/4区汇集希金斯和特鲁姆普两大高手,其中希金斯首轮对手迈克劳德,特鲁姆普首战马修-塞尔特。本区也有七位中国球手,其中上届亚军颜丙涛与张安达首轮内战,梁文博首战希金森,袁思俊迎战詹姆-克拉克,田鹏飞对阵邓恩,徐思迎战卡林顿,赵心童遭遇丹尼-威尔斯。

本届斯诺克北爱尔兰赛总奖金为36.6万英镑,冠军将获得7万英镑。全部参赛的128位球手君从第一轮打起,直至1/8决赛都是7局4胜,1/4决赛9局5胜,半决赛11局6胜,决赛将是17局9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