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病休”引发离队猜想

2018-11-13 09:3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安东尼“病休”引发离队猜想

11月12日美国多家媒体报道,火箭队正在考虑是否与安东尼分道扬镳。火箭队在最初引入安东尼时希望他能提升球队的战斗力,但目前来看并未取得预期的效果。安东尼已经连续缺席了几场比赛,火箭队给出的解释是他生病了。但队友们都认为安东尼已经不会再回来了。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昨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并未明确给出安东尼在火箭队去向的答案,只是说:“安东尼一直都做得很好,他按照教练组的要求作出了各种改变,现在都在攻击他,是不公平的事情。”

火箭队在今年夏天签下了安东尼,当初的设想是安东尼能进一步提升火箭队的战斗力,这样他们就有更多的底气与勇士队在西部一争高下。但近来伴随着火箭队成绩糟糕,以及安东尼在攻防两端的不适应,他已经成为外界争论的焦点人物。安东尼在进攻上表现挣扎,并未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尤其是在与雷霆队的对决中,安东尼只得到了2分,他当时11投仅1中。在防守上安东尼则是火箭队防守的最大短板。攻防两端都有问题,安东尼在火箭队的作用直线下降。

昨日美国多家媒体消息显示,火箭队正在考虑与安东尼分道扬镳。这样的消息出来后,引起了外界很大关注。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不得不在昨日与步行者队的比赛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说:“安东尼最近受到了外界的指责,但他一直在队里表现得很好,他很努力,努力地去适应教练给他的角色与场上定位。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他一直在为球队进行着自我改变与调整。火箭队最近有些挣扎,这主要是我的责任,我需要与球队作出评估,各方面的评估,然后让球队重返正轨。”

莫雷并未明确表示火箭队是否将会与安东尼分道扬镳,但火箭队队友们已经意识到安东尼将不会再回来了。火箭队接下来将会与掘金队交锋,安东尼也不会与球队在一起。美国媒体猜测,如果安东尼被裁掉,那么火箭队将会用克拉克顶替他的位置。昨日火箭队以115比103击败步行者队的比赛中克拉克表现不错,主教练德安东尼在赛后对他进行了点评,他说:“他打得可以,有防守,有篮板,也能在场上出现在合适的位置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