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雅加达站将开打 次中量级迎来新世界冠军

2018-11-14 09: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11月17日周六在雅加达举办ONE:勇者之梦的大型格斗赛事。当晚的头条主赛是一场次中量级的冠军大战,由目前11胜0负保持不败的美国选手泰勒·麦奎尔(Tyler McGuire)对阵此前的冠军挑战者瑞典悍将塞巴斯蒂安·卡德斯坦(Zebaztian Kadestam)。

此前由于次中量级卫冕冠军本·阿斯克伦退役的缘故,冠军的头衔因此空出了一段时间,这也给了多位次中量级名将跃跃欲试的机会。在经历了两场挑战权之争后,迎来了麦奎尔对阵卡德斯坦,胜者成为新的腰带持有者。

时间回到今年七月举行的吉隆坡站,四位名将捉对厮杀。此前拥有64场胜绩的巴西老将路易斯·桑托斯(Luis Santos)对阵外表看似青涩的美国选手泰勒·麦奎尔(Tyler McGuire)。众所周知,桑托斯拥有世界级的中段扫踢,如果被他踢中部位,基本可以宣告比赛的结束。在十月的仰光站中,桑托斯开场的连续三记扫踢直接将日本名将阿部大治KO,整场比赛只停留在了33秒。

但桑托斯的重腿却在泰勒·麦奎尔面前失效。麦奎尔在比赛中做好防守的同时,同样踢出了破坏力惊人的腿法,再通过有效的抱摔完全遏制了桑托斯的站立进攻。比赛进入逆风局后,桑托斯的应对策略不足,而麦奎尔则越打越放松,把比赛变成了个人秀,花哨的腿法加上蹬笼网的超人拳让观众们连连叫好,最终顺理成章的拿下了冠军挑战权的名额。

麦奎尔的强势表现也激起了瑞典名将卡德斯坦在随后的登场发挥,他的对手是年轻的马来西亚本土骄傲“短吻鳄”阿吉兰·塔尼(Agilan Thani)。塔尼是一位实力强悍的摔跤手,地面压制是他获胜的一大法宝,此前拿下了9胜1负的战绩。但显然卡德斯坦在上一场输给阿斯克伦后,苦练了自己的防摔技巧,让长期在美国特训的塔尼场上表现哑火,最终卡德斯坦在首回合手骨受伤的情况下,利用凶狠的站立击打结束比赛。

本周六,美国人麦奎尔与卡德斯坦的交锋,先于新近加盟的两位世界冠军“大力鼠”约翰逊和“地下之王”阿尔瓦瑞兹,锁定了一场冠军战。这也预示着伴随欧美等地世界名将的不断加入,ONE冠军赛的冠军争夺战将会愈演愈烈。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