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发展联盟再取16+10两双 毒蛇队客场遭遇惨败

2018-11-14 11: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周琦发展联盟再取16+10两双 毒蛇队客场遭遇惨败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中国球员周琦继续追随休斯敦火箭发展联盟球队毒蛇出战,他们今天的对手是马刺发展联盟附属球队奥斯汀马刺。周琦今天首发出战32分钟,14投7中,三分球4投1中,罚球4罚1中,贡献了16分10个篮板(其中4个进攻篮板)2次盖帽的数据,不过他同时也出现了5次失误。毒蛇在客场不敌多点开花的马刺,最终以97-114落败。

周琦在发展联盟的表现可谓是渐入佳境。上一场比赛,周琦砍下15分11个篮板3助攻2盖帽,帮助毒蛇队以111-101击败了首都Go-Go队。值得一提的是,周琦本场比赛正负值高达+19,为全场最高。

今日一战,周琦在攻防两端继续有着出色的发挥。首节比赛中段,周琦命中三分,找到了进攻感觉。而这一节比赛,毒蛇和马刺打成了29平局。

周琦在进攻端的机会并不多,主要都还是来自于自己的跟进补篮,以及外围的三分出手。这场比赛,他三分手感一般,在第一节命中一记三分后再无建树。不过,周琦还是频繁利用身高和臂展优势冲击着马刺内线。

周琦在比赛中多次上演暴扣。第二节比赛开始,周琦先是和队友默契配合后下顺接传球上演空接暴扣好戏。此后到了本节比赛还剩下4分钟时,队友突破上篮不中,周琦高高跃起抢到进攻篮板,完成了跟进补扣。

周琦本场比赛最精彩一个镜头出现在末节比赛前半段。他中路切入接到队友传球,直接压着防守球员上演了单臂砸扣,气势之强无人能挡。

毒蛇在后三节比赛被拉开了分差。其中下半场比赛他们得分效率不高,一共才得到了38分。最终,毒蛇只能在客场遗憾告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