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仅3分哑火不用慌 哈登22+11连造20分带走胜利

2018-11-14 15: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半场仅3分哑火不用慌 哈登22+11连造20分带走胜利

北京时间11月14日,火箭在客场109-99战胜掘金。詹姆斯-哈登虽然上半场只得到3分,但他在下半场爆发主宰比赛,全场16投7中得到22分5篮板11助攻3抢断。

上一场对步行者,哈登狂砍40分为火箭终结了连败。而在今天,哈登个人进攻在比赛开局并不算太顺,虽然为队友送出助攻,但他3分钟里还是被逼出两次失误。自己也得不到好的出手机会,5分39秒的传球还被约基奇抢断。

他在首节1投0中一分未得,显然是非常反常的。不过,虽然他个人进攻没打开,火箭整体效率却不错,戈登和保罗带队不断上分,到第二节哈登回归后更是实现反超。

哈登的作用也是立竿见影,连续助恩尼斯和卡佩拉篮下得分,打停了对手。5分22秒,哈登终于突破得分,不过,这也只是他上半场唯一一个运动战进球。

虽然哈登能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但他自己这样哑火,还是让火箭打得比较艰难。第三节后半段,哈登终于迎来一波爆发,在7分31秒快攻暴扣得分后,连续为卡佩拉和塔克送出助攻。队友找到手感,倒是极大减轻了他的压力。

4分59秒,哈登在简单挡拆后把球传给卡佩拉,又助他打成2+1。3分40秒,他在外线持球单打,连续试探后撤命中三分。哈登用得分或助攻连续为火箭贡献20分,彻底主宰了进攻,火箭单节赢了对手11分。

末节掘金蓄力追分,哈登上场后虽然三分没进,但还成功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后,他又连续突破得手,把分差扩大到10分。4分50秒,哈登再进三分,最强单挑得分手的爆发让掘金应接不暇。

哈登连拿11分,还助攻卡佩拉暴扣,一人之力打崩对手,让掘金追分无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