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喝小酒聚餐赢比赛 美滑雪女神这样享受新赛季

2018-11-15 09:4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拍照喝小酒聚餐赢比赛 美滑雪女神这样享受新赛季

即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的美国女子高山滑雪女神林赛-沃恩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这段告别之旅中,要与她的美国队友们多多聚餐,偶尔与竞争对手和朋友们喝点小酒,再拍一些照片。

当她最后一次看这沿途的风景时,有一个简洁有力的声音响起:来吧比赛,沃恩依然还是沃恩。

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她决定退役,在她右膝受伤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准备。

这位34岁的高山滑雪运动员已经赢得了82场世界杯的胜利,只要再获得5场胜利她就可以打破瑞典选手斯滕马克保持的86站冠军的历史纪录

她的最后一个赛季将于11月30号在加拿大路易斯湖滑雪场开启,她将会参加速降和超级大回转的比赛。对于最后一个赛季,她表示:“本赛季我会继续努力,我还是很想赢的,我从不会站在路上看风景,我的目标很明确,这跟以往没有任何不同。”

不管这个赛季有没有打破斯滕马克的纪录,她都不会再回来了:“我的身体状况已经不允许我再继续下去,除非在科学上又奇迹般的事情发生。”

“对于所做的事情我都很满意,不管发生什么,这绝对是我最后一个赛季。”

离开赛场之后,她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做。比如开一家公司,也许是美容机构,或者和她的男朋友一起参加更多的冰球比赛,当然她也没有排除从事广播(电视)业。

“我已经准备好开启人生新篇章了。”沃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未来10年里,我会以娱乐的方式去滑雪,如果我有了孩子,我会和他们一起滑。已经是时候说再见了。”

在她杰出的职业生涯中受过很多的伤:左膝骨折、踝关节骨折、手臂骨折等等,还有无数次的脑震荡,她开玩笑说她和滑雪的关系是“艰苦的爱情”。

不过,这项运动也帮助她度过了一些困难时期,比如和托马斯-沃恩离婚、和老虎伍兹分手。

林赛沃恩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是在2000年11月18日,回忆起自己的滑雪生涯,她说“滑雪总是能帮助我克服困难。我的伤虽然很痛,但那些教训教会了我很多,并让我提升了能力。”

对于能否打破斯滕马克的世界纪录,林赛沃恩显得并不在意,“在滑雪比赛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到86胜是一段很长的路,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很关注这个纪录。”

现在的沃恩,只想好好享受这一段经历,和球队一起出去吃吃饭,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正如她所说:我34岁了,准备静下来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鲸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