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宣布库里再休战至少10天 无缘战火箭雷霆诸强

2018-11-15 09: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宣布库里再休战至少10天 无缘战火箭雷霆诸强

11月15日,勇士官方更新了库里的伤情进展,他还将休战至少10天的时间。

库里前不久在和雄鹿的一场比赛中拉伤了左大腿,后被列为是腹股沟的伤,这也是他打球生涯里第一次出现这方面的伤病。接下来勇士要开始客场之旅,在德克萨斯州打3场比赛,库里会跟随球队一起去,但不会出战。

库里的这个伤并不严重,程度还可以,但勇士方面希望谨慎处理,毕竟现在赛季还很早,没必要让库里带伤复出。过去3场比赛他都是休战了。

今日勇士官方宣布,他们将继续对库里进行观察,10天之后再进行新的评估。

按照这个说法来估计的话,看起来库里最快复出也是要在11月25日主场对阵国王的比赛才能复出了。

接下来勇士分别要对阵火箭、独行侠、然后是马刺,而之后他们还要回主场打雷霆、开拓者,这些都是不好对付的对手,而库里将全部休战。这对于勇士来说是一个考验,毕竟库里一休战,队里就出现了一些问题,不仅输球,而且格林和杜兰特之间还产生了不和,这或许也是库里不希望看到的。

库里本赛季开局状态极佳,场均轰29.5分、5篮板、6.1助攻,单场比赛也是轰下过50+得分,现在他暂时停下自己的步伐,虽然他本人比较沮丧,但对于勇士来说,最重要的是一个漫长的赛季和季后赛的成功,所以休战是必要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