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精英赛第二站 许宏志曲春雨等名将全线参战

2018-11-15 09:4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短道速滑精英赛第二站 许宏志曲春雨等名将全线参战

11月15日,2018-19赛季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第二站将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拉开帷幕,首个比赛日共将进行男女1500米、500米四个单项的资格赛。目前,赛会官网已公布首日选手名单。

武大靖、韩天宇、任子威、韩雨桐、臧一泽等名将均不参加上述四项比赛;刚刚结束世界杯比赛的范可新、李靳宇、王欣然、贾海东只出战500米;而许宏志、曲春雨、郭奕含等没有参加前两站世界杯的国家队主力则会全项参赛。

刚刚结束了世界杯北美赛区两站比赛的中国选手共包括男选手武大靖、任子威、贾海东、于松楠、李文龙、孙龙、王鹏宇以及女选手范可新、李靳宇、韩雨桐、臧一泽、王欣然、李璇共13人。

上述选手里,武大靖、任子威、韩雨桐、臧一泽四人的名字在男女1500米及500米资格赛名单中均未出现,但存在参加1000米和接力比赛的可能。范可新、李靳宇、王欣然、贾海东四人将参加500米单项,而于松楠、李文龙、孙龙、王鹏宇、李璇则要在1500米和500米里双线作战。

未能参加前两站世界杯的名将许宏志、曲春雨、郭奕含报名了本站的所有项目,但另一位备受关注的明星选手韩天宇本站高挂免战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振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