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HL:王玉婷绝杀 万科阳光加时3-2万锦迅雷夺四连胜

2018-11-15 10:44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WHL-王玉婷绝杀 万科阳光加时3-2万锦迅雷夺四连胜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2018-2019赛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坐镇主场深圳大运中心迎战万锦迅雷队。林妮多打少拔得头筹,王玉婷打进赛季首球,万科阳光两度领先被对手追平,加时赛卡彭特送助攻,王玉婷上演绝杀,万科阳光3-2击败万锦迅雷,豪取四连胜,主场保持不败!

林绮琪开场进球被吹无效 多打少林妮拔得头筹

虽然门神诺拉·莱缇从四国赛归来,但主教练德兰尼并没有安排她首发,万科阳光队派出了华裔球员周嘉鹰担任门将。开场,万科阳光士气如虹,7号林绮琪在1分38秒就破门得分,可惜万锦球门被撞开,裁判判定该球无效。

3分24秒,49号王玉婷一杆抽射打在门柱上被对方门将没收,这个球力量十足,球门再次移动,工作人员及时到位将其恢复原位。

第10分钟,9号汉娜·邦顿侵犯对手犯规,进入受罚席,面对少防多,2号于柏巍、93号刘智新发挥出色,互相补位,让对手一次次无功而返。

随后,万锦迅雷队犯规,万科阳光获得首个强打机会,就在强打快要结束的时候,91号华裔球员林妮控杆技法相当精湛,一拍怒射穿破对手十指关,万科阳光以1-0领先。

最后三分钟,安德森强行突破射门被挡出,紧跟着,万科阳光一度获得三打二的机会,可惜邦顿的射门被扑出。17分42秒,万锦迅雷利用速度优势发动反攻,31号滑行中骗过一名防守队员,33号周嘉鹰有些犹豫,没能第一时间出击,错过了最佳扑救时机,万锦迅雷一杆挑射得分,双方战至1-1平。

裁判鸣笛时,12号安德森与对手大打出手,劝架的林妮也险些被误伤,裁判经过反复确认后,判万锦迅雷犯规,万科阳光将在第二节开局获得五打四机会。

汉娜·邦顿两次错失单刀 王玉婷打进赛季首球

进入到第二节,万科阳光开局进攻犀利,5号阿历克斯·卡彭特单骑闯关,可惜临门一杆打门有失水准,没能形成威胁。第25分钟,9号汉娜·邦顿获得单刀机会,她出杆不够果断,被万锦迅雷的后卫挡出。

随后,万锦迅雷加强了攻势,巴赫和斯塔西左右开弓,在万科阳光门前连续制造杀伤,中局,斯塔西右路突然一拍打门,周嘉鹰保持专注,直接将球攥在手里。

第28分钟,9号卡彭特一杆直塞,准确找到埋伏在万锦迅雷门前的邦顿,后者独自面对门将,转身后打门被封堵,接连错失两次单刀,邦顿显得有些沮丧,场外万科阳光主教练鲍勃·德兰尼表情遗憾,为爱徒感到惋惜。

32分16秒,万科阳光队再次发动攻势,49号王玉婷得球后果断打门,球的速度非常快,线路刁钻,直接弹入网袋,这是王玉婷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万科阳光以2-1再次领跑。

一分钟过后,9号汉娜·邦顿一杆打门被扑出。尽管万锦迅雷也打出几波进攻,但周嘉鹰发挥稳定,力保球门不失,两节过后,万科阳光以2-1领跑。

卡彭特邦顿掀进攻狂潮 万科阳光后防漏洞丢球

第三节比赛,一球领先的万科阳光信心十足,进攻此起彼伏,一波接着一波,第50分钟,卡彭特、邦顿连续打门,万锦的防线被打烂了,近乎崩溃,但万科阳光连续几杆射门,都没能转化为进球,运气欠佳。

顶过这波攻势后,一直处于被动的万锦迅雷获得机会,客队大举压上,在万科阳光门前制造混战,周嘉鹰没能封死角度,24号芭芭拉破门得分,将比分追至2-2平。

追平比分的万锦士气大振,万科阳光也不甘示弱,双方争夺达到白热化,身体接触也开始增多,万科阳光两次被侵犯,裁判并未做出判罚,万锦得寸进尺,再次犯规,这次没能逃过裁判的法眼,万科阳光获得强打机会。

两分钟的多打少中,卡彭特、安德森、邦顿不断发起进攻,可惜临门一拍有失水准,无缘进球。第55分钟,邦顿与安德森打出精妙配合,邦顿边路直塞找到安德森,后者一拍垫射极具威胁,不过万锦门将第二反应及时,稳稳将球护住。

加时赛四打四,万锦迅雷争球成功后率先发起进攻,斯塔西没能控制好球,被万科阳光抢断,双方完成换组后,18号凯莱·墨瑟一拍进攻被封死。距离加时结束还有2分32秒的时候,卡彭特送出妙传,49号王玉婷梅开二度,完成绝杀,万科阳光以3-2战胜万锦迅雷,豪取四连胜。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上19:30,万科阳光队将再次迎战卫冕冠军万锦迅雷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