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29+5灰熊咬伤雄鹿 康利26分字母哥31+9+4

2018-11-15 13: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加索尔29+5灰熊咬伤雄鹿 康利26分字母哥31+9+4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8胜5负)在客场反弹。虽然阿特托昆博得到31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但加索尔得到29分和5个篮板,康利得到26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12-0的小高潮反超领跑,米德尔顿错失扳平三分,灰熊队在客场以116-113险胜密尔沃基雄鹿队(10胜4负)。

灰熊队的加索尔得到29分和5个篮板,康利得到26分和4次助攻,麦克得到1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3分,坦普尔得到11分。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31分、9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盖帽,米德尔顿得到25分和5个篮板,康诺顿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5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

加索尔开赛后就表现活跃,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他率队以12-5领先。洛佩斯回应三分,米德尔顿跳投命中,雄鹿队尝试追分,加索尔再中三分引领球队打出7-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钟时灰熊队以24-14领先10分。布罗格登突破还击,麦克率队还击5分,迪文森佐三分中的,雄鹿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9-29落后10分。

洛佩斯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再中三分,他率队连追5分,雄鹿队以28-36落后。康利跳投还击,米德尔顿三罚全中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半场前4分20秒时雄鹿队追至35-38。康利回应3分稳住局势,米德尔顿保持攻击性回应6分,半场前1分55秒时雄鹿队以45-44反超1分。塞尔登和坦普尔分别上篮得手,灰熊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8-45领先3分。

灰熊队的康利上半场得到12分,加索尔得到11分和4个篮板;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14分,阿特托昆博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灰熊队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扩大优势,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灰熊队牢牢保持领先,加索尔和安德森分别跳投命中,本节过半时他们以69-57领先。阿特托昆博和米德尔顿分别跳投命中,加索尔单打成功,麦克三分中的,灰熊队继续扩大优势。康诺顿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8-1的反击波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加索尔两罚一中回应,阿特托昆博和布莱索轮流突破得手,雄鹿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0-84落后。

布莱索和康诺顿联手6分开始第四节,雄鹿队实现反超。康利迅速突破还击,梅克三分中的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3分钟时雄鹿队以94-86领先。布鲁克斯和加索尔各进一记三分球迅速追近,布莱索用三分还击,坦普尔突然爆发连取6分,康利命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灰熊队以106-99领先。米德尔顿还击5分,加索尔和康利联手5分,灰熊队继续保持7分领先。

阿特托昆博加强个人进攻,他连拿5分,康利跳投还击,伊利亚索瓦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9.9秒时雄鹿队以111-113落后。康利两罚全中,康诺顿上篮得手,雄鹿队仍落后2分。麦克两罚一中,米德尔顿错失扳平三分,雄鹿队以113-116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坦普尔、安德森、杰克逊、加索尔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布罗格登、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洛佩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