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克绝杀!活塞擒猛龙 格里芬30+12莱纳德致命失误

2018-11-15 14: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布洛克绝杀!活塞擒猛龙 格里芬30+12莱纳德致命失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7胜6负)把胜利献给主帅凯西。虽然莱纳德得到26分和9个篮板,但他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失误错失绝杀机会,布洛克随后投中绝杀球,活塞队在客场以106-104险胜多伦多猛龙队(12胜3负)。猛龙队遭遇2连败,这是凯西被猛龙队炒掉后首次回到多伦多。

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30分、12个篮板、3次抢断和2次盖帽,杰克逊得到13分和6次助攻,加洛韦得到13分,约翰逊得到12分,德拉蒙德得到11分和14个篮板,布洛克得到5分。猛龙队的莱纳德得到26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7分和7个篮板,门罗得到17分和9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洛里得到1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猛龙队用瓦兰丘纳斯首发。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莱纳德和洛里联手6分,首节进行了4分5秒时猛龙队以11-7领先。罗宾逊和杰克逊分别投中三分帮助球队反超,莱纳德率队迅速回应8分,首节还有4分35秒时猛龙队以21-15领先。两队之后交替涨分,门罗跳投命中结束首节,猛龙队以31-26领先5分。

阿奴诺比独得5分,门罗也贡献4分,他们帮助球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领先9分。格里芬回应2个三分球,瓦兰丘纳斯和西亚卡姆联手6分,猛龙队牢牢保持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活塞队牢牢保持领先,洛里三分中的,猛龙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5-53领先12分。

猛龙队的莱纳德上半场得到16分和7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洛里、门罗和瓦兰丘纳斯各得到10分;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20分。

格林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猛龙队领先17分。格里芬回应4分,瓦兰丘纳斯保持攻击性还击4分,莱纳德也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5分55秒时猛龙队以79-60领先。加洛韦连追4分,门罗两次单打成功,猛龙队牢牢保持领先。史密斯和布洛克联手7分再次追近,阿奴诺比扣篮还击,格里芬突破得手率队又拿4分,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77-88落后1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加洛韦再中三分,约翰逊也找到手感连取5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2-3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15秒时活塞队追至93-95。莱纳德突破还击,约翰逊再中三分,杰克逊两次单打成功,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活塞队以100-97反超。莱纳德连拿3分追平,德拉蒙德和格里芬轮流篮下得分,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活塞队以104-100领先。洛里突破得手,莱纳德突破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8.8秒时猛龙队追成104平。

格里芬突破跳投不中,洛里拼下篮板球。猛龙队暂停后,莱纳德带球突破进攻,球运到自己脚上出界,活塞队在还有2秒时请求暂停。活塞队尝试空接配合,西亚卡姆一记大帽把球扇出底线。布洛克接底线发球直接出手命中,106-104,活塞队绝杀猛龙队。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洛克、罗宾逊、格里芬、德拉蒙德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格林、莱纳德、西亚卡姆、瓦兰丘纳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