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等多队有意科沃尔 他有望与勒布朗再联手

2018-11-16 10: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湖人等多队有意科沃尔 他有望与勒布朗再联手

NBA记者格里-韦尔费尔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的神射手科沃尔是目前各支球队热衷于追求的对象。据了解,包括洛杉矶湖人、费城76人、密尔沃基雄鹿以及俄克拉荷马雷霆等多支球队都有意得到科沃尔。

尽管科沃尔受到追捧,但联盟各队也并不愿意给出太大的报价。据了解,骑士队希望送出这位老将射手换回一个首轮选秀权。但业内普遍认为“联盟中没有任何球队会同意骑士队的要价”。

雄鹿队是目前积极追求科沃尔的热门球队之一。据了解,他们可能会送出替补控卫德拉维多瓦。德拉维多瓦也曾经在骑士队效力过,并且在勒布朗身边有过不俗表现。雄鹿可能还会加上一个年轻球员以达成交易,如梅克、威尔森或者是伍德。在布登霍尔泽教练调教下,雄鹿本赛季成为了联盟排名前列的三分球队,科沃尔如果能加盟可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外线火力。

除了雄鹿之外,湖人、76人以及雷霆也对科沃尔有兴趣。对于科沃尔来说,如果能加盟湖人与勒布朗-詹姆斯再度联手将会是非常合适的选项。在勒布朗的骑士时期,科沃尔是他最为信赖的外线射手。而湖人队缺乏稳定的外线投手,科沃尔如果能加盟也将得到重用。

科沃尔在联盟已经效力了16个赛季,场均贡献9.9分3个篮板1.8次助攻,三分投篮命中率高达43.1%。本赛季,勒布朗离队后的骑士成为联盟垫底的弱队。科沃尔在骑士所得到的机会也不多。目前为止,他场均仅贡献5.5分1.5篮板1.4助攻,三分球命中率38.7%,为近6个赛季以来首次不足四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