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开幕 超70支队伍参加

2018-11-16 11: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QQ截图20181116154516

2018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于11月15日在海口拉开帷幕。本次总决赛是2018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的最后一站,赛事规模达到历史新高。来自全国16个省份,共计70余支运动代表队百余名运动员将在海口经济学院进行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并于11月18日总决赛产生冠亚季军。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沙滩排球部主任向前、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调研员冯永健、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荣、海口经济学院校长陈啸等有关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QQ截图20181116154537

本次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协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为赛事运营单位,海口经济学院、海南昆仑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沙滩排球部主任向前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2018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共举办了13场,是历史上赛事规模最大的一年。向前还强调,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作为赛事运营单位对总决赛大力宣传,让全国观众都能体会到沙滩排球运动的魅力,也为繁荣海南体育文化市场增添一个亮点。

QQ截图20181116154549

总决赛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排球协会2018年沙滩排球年会及发展论坛。届时国内外沙排领域专家学者共计200余人,将探讨例如中国沙滩排球运动发展现状及前景、中国沙滩排球后备人才培养、全国沙滩排球竞赛组织的影响与策略以及沙滩排球运动产业化发展等话题。

11月18日总决赛当晚,将举行2018中国排球协会沙滩排球年度颁奖盛典。此次颁奖盛典将根据运动员的年度积分排名,并结合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的投票结果,评选出年度最佳运动员、最佳教练员和优秀裁判等各类奖项。

11月17日13点,CCTV5+体育赛事频道将对半决赛进行直播报道。11月18日14点,CCTV5体育频道将全程直播总决赛,央视体育移动客户端还将对颁奖盛典进行全程报道与直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