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打脸自己: 为了钱将重启与日本选手的比赛

2018-11-16 15: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梅威瑟打脸自己: 为了钱将重启与日本选手的比赛

梅威瑟和日本跆拳道选手须川天心的跨界大战一直备受瞩目,上周梅威瑟在Ins上讲述自己遭受"欺诈门"后,这场比赛一直饱受质疑。不过今天梅威瑟又宣布自己和日本选手的跨界大战将会重新启动,但是比赛的具体合同细节还在敲定。

梅威瑟告诉美国知名八卦网站TMZ体育,日本方面的出场费是他决定参赛的动力。"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虽然我已经是一名退役的拳击运动员了,但是我依然可以在世界各地露面赚钱。"

在被问到比赛规则时,梅威瑟表示:"比赛将在拳击的规则下进行,这是一个迷你版的拳击比赛,自己将和须川天心战斗3回合,一共9分钟。"同时梅威瑟自己还表示:"这是自己所有表演赛中收入最高的。"

梅威瑟曾在本月8日Ins上吐槽自己被骗和赛事主办方误导拳迷。随后在本周早些时候赛事主办方Rizin发布声明:会和梅威瑟协商解决关于比赛的争端。

现在看来,梅威瑟有大概率会参加日本的跨年大战。值得注意的是梅威瑟和须川天心目前职业生涯都还是不败之身,梅威瑟自己50战全胜,须川天心则是21战全胜。虽然本次比赛只是一场表演赛,但是想必还是可以让观众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