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热度持续"热狗梗"玩出新花样 思聪喜登物理考卷

2018-11-19 09: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iG热度持续

11月18日,“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热度真是丝毫不逊色于任何娱乐圈的顶级流量明星,隔三差五登顶热搜。11月3日,ig在英雄联盟(Lol)S8总决赛中夺冠,让中国电竞站上了世界之巅。为庆祝ig的这个冠军,王思聪在微博上抽奖“与网友同庆”,两拨抽奖共获得了接近四千万的转发量,引“爆”热搜。今日,王思聪吃热狗的梗再次被玩坏,登上初中物理考试试卷的这波操作让人哭笑不得。

王思聪的吃热狗梗源于他在观看英雄联盟S8比赛当中被网友拍下的图,大冷天在比赛现场吃热狗也很正常,但颇有水准的抓拍和颇有喜感的画面,引起了吃瓜群众们的热烈围观和疯狂讨论,热度高到王思聪都在微博上喊话:“你们别再发我吃热狗的照片了行吗?!”

然而,没过多久,双十一当日,演员陈赫宣布他和ig 战队出了联名款的衣服,其中就有衣服上带有被王思聪正版授权过的“吞热狗图”。这又让网友们有了新一波的创作灵感,带有王校长吃热狗图元素的手机套等均成爆款,论带货能力,还得看王校长。

今日,王思聪喜登物理试卷,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网友们细心地发现,在试卷上王思聪照片旁题目中“帅气的男孩”几字上竟被人打了问号,不知道王校长看到后的心情如何?也有网友调侃道:“答对了题目能中1万块或送手机不?”

此外,不少网友纷纷在微博上晒出有趣的图,吃热狗梗完全被“美术生们”玩坏了,前有P图、表情包,后有学生在美术考试中画了王思聪吃热狗的图,不知道批卷老师会给多少分呢?

Ig的夺冠背后离不开王思聪多年来花在这上面的心血,他还在今年尝试做了一回职业选手,带着百分百的胜利退役。事实上王校长带来的不只是中国电竞的世界冠军,还有欢乐。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