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总结S8失利原因 Uzi:我发挥欠佳对不起队友

2018-11-19 09: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RNG总结S8失利原因 Uzi:我发挥欠佳对不起队友

11月18日,Lol S8全球总决赛八强赛,RNG战队2-3负于G2曝出惊天冷门,这支赛前一度被看好的夺冠热门竟然无缘四强,让很多粉丝甚至普通Lol玩家都难以接受。时至今日,RNG在官博上发声“反省”,总结了团队在S8全球总决赛的表现,表态要铭记失败的教训,承诺要重整旗鼓再次出发。

当时RNG输给G2,普遍认为绝非因为自身实力不济,而是输在心态上没有给予对手足够多的重视,五局比赛迷之BP。最有希望夺冠的一年,RNG就这样黯然地跌倒在八强赛。当时RNG的官微,在赛后第一时间就发布了道歉微博并上了热搜,短短一句明年再见,还是让粉丝伤心不已。

时隔近一个月,RNG官博终于再次发声,表现并不出色的核心人物Uzi,也进行了详细的自述复盘。Uzi表示自己在对战G2的第4局比赛中,没有从失败中沉静下来(15-1的碾压数据),自己当时不知道在做什么,承认了确实发挥的不好,并对自己的表现很失望。

在最后一局胜负赛中,Uzi对自己的能力产生了怀疑,作为队长的他不敢说出自己的想法,未能指挥好团队,表示自己当时非常情绪化,影响了队伍的氛围很对不起队友。对继续支持自己的粉丝,Uzi表示感谢,并表态要“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抗”。

除了总结自己的失败之处,对于前段日子的“队内矛盾”问题,Uzi表示并不存在吵架能够吵起来的矛盾,“与MLXG确实会发生点争执,但是生活中还是会有说有笑。”而事件的另一个主角MLXG,也否认了与Uzi有矛盾,“真有问题RNG在过去的一年也不会拿下那么多冠军(LPL春、夏季赛、MSI、德杯、洲际赛冠军)

明年的S9,相信RNG会以原班人马再战一年,而后面的S8全明星赛,我们还能看到Uzi和Mlxg的表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