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福州·永泰自行车赛达维尼奥克收获总冠军

2018-11-19 09:33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环福州·永泰自行车赛达维尼奥克收获总冠军

18日,伴随着最后一个赛段永泰绕圈赛顺利冲线,历时五天,总里程571.1公里的2018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顺利收官。最后一个赛段冠军被中国米其尔顿单车交易洲际队的卡登·格鲁夫以2小时47分55秒摘得。

荣誉衫方面,自第三赛段以来就没有再发生变化:最佳总成绩黄衫与冲刺积分绿衫属于北京喜德盛-伊诺华洲际队的达维尼奥克;圆点衫则持续穿在厄立特里亚国家队车手哈尼巴尔·特菲斯身上;中国恒翔洲际队的吕先景收获最佳大中华白衫。

最后一个赛段全长129.6公里,赛道平坦,起伏不大。经过此前四个赛段的争夺,车手们在最后一个赛段之前的排名基本尘埃落定,因此比赛刚开始后争夺得并不激烈,虽然有车手一度冲出但均被大部队追回。终点前的冲刺阶段,平路冲刺高手占尽上风,格鲁夫赢得了最后一个赛段的冠军,中国恒翔洲际队的张政与德国国家队贾斯珀·弗拉姆分列赛段第二和第三。

最终的排名上,团体总成绩前三名分别被厄立特里亚国家队、澳大利亚圣乔治洲际队和中国香港体育学院队摘得,最佳大中华团体第一名属于中国香港体育学院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