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马尼拉站公开训练 重量级冠军维拉期待卫冕

2018-11-19 09: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11月23日,举办ONE:独占鳌头的大型格斗赛事。当晚将会安排两场冠军大战,作为菲律宾裔ONE重量级冠军“真理”布兰顿·维拉(Brandon Vera)将会对阵意大利“大锤”莫罗·塞里利(Mauro Cerilli)。联合主赛则是,轻量级前冠军埃杜阿德·弗拉扬(Eduard Folayang)与新加坡KO好手阿米尔·可汗(Amir Khan)争夺空缺的轻量级冠军腰带。

在本周五ONE冠军赛召开了公开训练和选手见面会,四位争冠选手全部到场为现场的媒体和粉丝献上了精彩的训练也为下周的冠军战发表了讲话。

“真理”维拉是拳迷们最为喜欢的格斗运动员之一,同样是一位激情四溢的世界冠军。他首先说到:“我想菲律宾的观众们已经等不及我和弗拉扬在本土作战了。虽然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没能回归比赛,但我一直都在坚持训练,始终以冠军的姿态来要求自己,我比过去更加强壮和睿智。团队非常相信,比赛中我可以拿出最好的状态。我要大声告诉大家,我回来了!我向你们保证重量级的腰带始终会留在菲律宾。”

“大锤”塞里利是首度进入ONE冠军赛,他说到:“这一切对我还是充满着新鲜感,菲律宾是格斗运动极为狂热的国家,我喜欢在这里比赛。不得不说维拉在过去的职业生涯中打出了多场精彩的比赛,但重量级选手从来只是需要一个机会,就能力挽狂澜实现夺魁,很荣幸能够获得ONE冠军赛的比赛合同,所以我们比赛见!”

弗拉扬作为前轻量级冠军,同时是Lakay战队的核心成员备受拳迷们所拥戴。“我们的战队目前有三位队员身披ONE世界冠军腰带,而我为再度夺冠已经做出了不懈的努力,我会成为今年第四位冠军腰带持有者,为2018年Lakay战队的崛起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阿米尔·可汗是轻量级打法最为华丽的选手之一,他说到:“我在2014年就加入ONE冠军赛了,在经过十几场比赛的磨练后,终于有机会在冠军战中面对弗拉扬。对方具备非常出色的站立和防摔技术,我们之间的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大家都对我们很熟悉,轻量级是时候该有新的王者出现了。”

维拉目前战绩15胜7负,他在2014年加入ONE冠军赛,取得了三连胜且全部重拳终结对手。他对于战局的把控非常精准,在重量级中显得尤为突出,对手稍有不慎的漏洞,就会被他的重拳重腿击中,往往都能做到一击制胜的效果。此外在ONE冠军赛的组织下,维拉充分发挥了世界冠军的正能量,游走亚洲各国分享格斗运动的快乐,他曾与贫民区的孩子们交流经历,为他们树立生活的榜样。

意大利“大锤”莫罗职业战绩12胜2负,目前保持了五连胜,在成为CWFC赛事的重量级冠军后正式签约ONE冠军赛。他的比赛终结率也同样非常高,拥有5场KO以及3场降服对手获胜。对于莫罗来说,这是一次非常好的证明机会,此前他在多个地区格斗组织进行比赛,经过近六年的擂台征战,终于获得了ONE冠军赛的认可。他正为此开足马力,获得一战成名的机会。

弗拉扬目前战绩20胜6负,在2016年成为ONE轻量级冠军。在输给阮·马丁之后,他开始奋起直追,在2018年的比赛中接连战胜了两位俄罗斯悍将,分别是此前11连胜的卡伦·阿特兰杰里夫以及20连胜的阿齐兹·帕鲁迪诺夫。比赛中,弗拉扬完美的防摔以及卓越的站立散打技巧给拳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弗拉扬的挑战者,尽管阿米尔·可汗只有23岁的年纪,但被誉为ONE最有才华的运动员之一。此前他是新加坡的泰拳冠军,随即前往美国学习与生活。在成为了柔术第一家族格雷西的弟子后,地面缠斗技术拥有了长期的突破。2014年他进入ONE冠军赛后,开始大杀四方,取得了11场比赛的胜绩,其中有十场比赛终结对手。可汗拥有华丽的比赛风格,观赏性颇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