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拄双拐领奖:为了总决赛全力进行治疗

2018-11-19 10:1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羽生结弦拄双拐领奖:为了总决赛全力进行治疗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8-2019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俄罗斯站的比赛在莫斯科结束,在前一天的比赛中带伤上阵仍然凭借出色表现拿到冠军的日本名将羽生结弦,因右脚踝韧带损伤而只能拄着双拐出现在颁奖典礼上,也因此退出了表演滑。

针对羽生结弦在昨天训练中出现的摔倒情况导致的右脚受伤,日本滑冰协会工作人员也对羽生的伤势状况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在经过带队医生的视诊、触诊后,认为他右脚踝有“前下胫腓韧带损伤”、“三角韧带损伤”以及“腓骨筋腱损伤”的可能,但还没有进行进一步的精密检查,目前他的右脚踝有稍许肿胀,两侧也有疼痛的状况,正在进行冰敷和压迫等治疗,今后的诊断与治疗计划现阶段尚未明确。

虽然伤势具体情况和治疗计划仍然没有确定,但凭借着两站冠军拿到总决赛入场券的羽生结弦表示,“心情已经向总决赛转换,全力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黄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