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负马刺赛季首遭3连败 杜兰特26+10+6阿德24+17

2018-11-19 11: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12胜6负)继续连败。虽然杜兰特和汤普森联手51分,但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帮助球队重新领先9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8胜7负)在主场以104-92击败勇士队。马刺队结束3连败,勇士队遭遇3连败。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4分、17个篮板和2次盖帽,德罗赞得到20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盖伊得到19分和5个篮板,贝里内利得到12分,福布斯得到10分。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26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汤普森得到25分,库克得到16分和8个篮板,杰雷布科得到8分和10个篮板。

马刺队在主场开局不错,盖伊和坎宁安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10-4领先。卢尼补篮得手,盖伊回应三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马刺队在首节还有4分50秒时以21-15领先。伊戈达拉、琼斯和利文斯顿联手6分帮助球队追平,贝里内利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盖伊也保持手感又进两球,一波10-2的小高潮让马刺队再次拉开。杜兰特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勇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33落后。盖伊单节得到12分,杜兰特得到11分。

汤普森在第二节开始后开火,他独得7分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勇士队以38-37反超1分。怀特、阿尔德里奇和福布斯联手6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勇士队迅速还击,汤普森、卢尼、库克和伊戈达拉各拿两分,半场前3分45秒时勇士队以46-45领先1分。阿尔德里奇补篮得手为球队稳住局势,盖伊命中三分,他们率队回应11-2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马刺队以56-48领先8分。

马刺队的盖伊上半场得到15分,阿尔德里奇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13分,杜兰特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阿尔德里奇在第三节开始后发力,他独得6分,米尔斯也命中三分,他们引领一波9-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4分45秒时马刺队以74-56领先18分。杜兰特连追5分,阿尔德里奇和贝里内利联手4分,马刺队以78-61领先。库克突然开火连取5分,他率队打出9-1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勇士队以70-79落后9分。

汤普森在第四节再度发力,他和库克联手7分追近比分。德罗赞和阿德挺身而出,他们回应6分稳住局势。勇士队暂停后再度反攻,杰雷布科和杜兰特轮流得分,汤普森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勇士队追至90-91。德罗赞和阿德这时又联手发力,他们合砍6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卢尼两罚全中,德罗赞两罚一中,米尔斯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8.8秒时马刺队以101-92领先。勇士队暂停后汤普森三分不中,盖伊拿到篮板,福布斯又中三分,马刺队以104-92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伊戈达拉、汤普森、杜兰特、杰雷布科、卢尼

马刺队首发阵容:福布斯、德罗赞、盖伊、坎宁安、阿尔德里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