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跑友为抢镜违规挤进女子特邀选手前 朋友圈晒图洋洋得意

2018-11-19 11:5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跑友为抢镜违规挤进女子特邀选手前 朋友圈晒图洋洋得意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8上海马拉松开跑,近四万跑友奔跑在外滩,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马拉松狂欢。不过却有一位奇葩跑友在赛后引起跑圈关注。

从曝光的视频看,起跑临近,选手们按照区域站位。当现场倒计时喊道“3”的时候,一位身着黄绿色跑步背心的男选手突然从后面挤到了排在第一梯队的女子特邀跑者前面。随着枪声响起,这位男选手“领跑”女子特邀选手们从拱门跑出。

这段视频在跑圈很快被跑友转播扩散。同时,一张疑似为本人的朋友圈截图也流出。上面写着:“今天上马3:09:37完赛!起跑倒计时三秒冲到女子特邀区,成为上马的新闻观点,无论结果如何,抢到起跑镜头就是开心,望大家朋友理解!”

从赛会官方发布的起跑图来看,这位身着黄色背心的选手原本应该在A区起跑,但他却明晃晃的跑在了所有国际友人的身前,确实很扎眼。

截至目前,上马组委会还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有媒体报道称,上马裁判组正在确认这位参赛者的身份,将取消其成绩,并将其拉入“黑名单”,上马终身禁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