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三星闪耀合砍63+28 阿德统治内线盖伊连帽KD

2018-11-19 13: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刺三星闪耀合砍63+28 阿德统治内线盖伊连帽KD

北京时间11月19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本场比赛,马刺德罗赞、阿尔德里奇和鲁迪-盖伊均有出色发挥。其中德罗赞贡献20分6个篮板9次助攻,阿尔德里奇砍下24分17个篮板3次助攻,盖伊得到19分5个篮板并很好地完成防守杜兰特的任务。马刺最终以104-92击败勇士。

作为头号得分手,德罗赞开场后也并不急于个人进攻,是不断给队友们输送炮弹。首节还剩下4分57秒,德罗赞跳起在空中似乎要高难度折叠投篮,他的动作也完全迷惑了防守球员。但德罗赞却是假投真传,突然把球传给了无人盯防的康宁汉姆,后者轻松抄后门拿到两分。

个人进攻方面,德罗赞主要是凭借自己赖以成名的中距离投篮来取分。第一节比赛中段,德罗赞持球正面单挑杜兰特,他连续三次胯下运球得到出手空间,突然急停中距离干拔稳稳命中两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前1分钟,德罗赞持球晃动后,又是一个娴熟的转身后仰跳投命中,尽显中投大师的风采。

第三节末段,勇士持续缩小分差。而第四节一上来,德罗赞继续送出妙传,助攻贝里内利空切上篮打中。此后德罗赞一次中投命中,一次底线空切抛投,为马刺稳住局势。

盖伊成为了马刺本场比赛的奇兵。首节还剩下1分34秒,盖伊三分线外突然加速突破直冲内线,勇士这边无人敢挡其锋芒,目送盖伊完成单手劈扣。外线投射方面,盖伊三分球前3投全中,状态相当出彩。第三节中段,盖伊的三分出手更是搏得杜兰特犯规,这次犯规也是让杜兰特急得直跳脚。在防守端,盖伊给杜兰特造成很大困扰,比赛中连续大帽杜兰特。

而阿尔德里奇则是马刺的中流砥柱,这场比赛他在勇士内线可以说是翻江倒海,除了拿手的跳投之外,他也频繁抢到篮板,攻防两端都是无解一般的存在。

比赛最后时刻,盖伊再次封盖杜兰特的出手,而回过头德罗赞又制造罚球继续扩大分差。随着米尔斯关键三分投中,马刺建立9分优势,最终他们以104-92赢下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