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来得分的!詹皇砍51+8 出手31次彻底接管比赛

2018-11-19 13: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就是来得分的!詹皇砍51+8 出手31次彻底接管比赛

北京时间11月19日,湖人在客场113-97战胜热火。勒布朗-詹姆斯31投19中、三分8投6中砍下赛季新高51分,还有8篮板3助攻2抢断进账。

在昨天大败给魔术的比赛,勒布朗只打了26分钟,没怎么用力。而在这客场背靠背第二场,詹皇拿出了可怕的状态,在首节10投8中轰下了19分。

在曾经的老东家球迷面前,詹皇又拿出了熟悉的表演,开场就打出快攻暴扣。9分31秒,他接鲍尔传球一个试探转身命中后仰中投。随后在距离三分线还有一大步的距离,他也毫不迟疑投进了干拔三分。

4分57秒,他从底角持球被打,后撤步拉开空间后再次命中后仰。3分31秒,他拉开单打,见热火没有上前逼抢,干脆再次起跳干拔,又顺利命中三分。他在首节三分4中3,让热火的防守付出了代价。

节末他带队打出一波13-2的高潮拉开比分。在迈阿密,他得到的掌声仍然很多,次节他回归后,接连持球进攻造犯规获得罚球机会,2分15秒又突破扣篮得分。

他照样随心所欲得分,半场结束前最后1秒,他几乎在身上挂着两个对手的情况下突破得手还造成犯规的。他半场15投11中砍下28分,表明自己今天就是冲着得分来的。

下半场热火一度迫近比分,但詹皇保持住了准星,同时也为库兹马寻找篮下进攻的机会。3分26秒,詹皇打进中投后,又助攻哈特突破取分,2分34秒,他在边线再次命中后仰。1分23秒,他再进后撤步三分,分差达到20分以上,他个人得分也突破40。

等他第四节回归,也没打算给热火任何机会,张手命中中投。不过在最后5分钟,热火把分差追到个位数,虽然勒布朗得分节奏没那么恐怖了,在2分11秒成功造犯规还是两罚全中。比赛基本失去了悬念,在最后43秒,詹皇拉出禁区选择干拔中投,仍然命中。

他坚持打到最后,在16.5分再次命中三分,给完美的得分表演画上了句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