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加26+13灰熊擒狼3连胜 康利18+9唐斯空砍15+20

2018-11-19 14: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加26+13灰熊擒狼3连胜 康利18+9唐斯空砍15+20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10胜5负)继续胜势。加索尔得到26分、13个篮板和3次盖帽,康利得到18分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三节取得两位数优势后牢牢控制局势,灰熊队在客场以100-87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7胜10负)。灰熊队拿到3连胜,森林狼队的3连胜被终结。

灰熊队的加索尔得到26分、13个篮板和3次盖帽,康利得到18分和9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3分和3次盖帽,麦克得到12分。森林狼队的罗斯得到18分和3次助攻,科温顿得到15分和4次抢断,唐斯得到15分和20个篮板,威金斯得到14分和4次助攻,沙里奇得到14分。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2平后威金斯连得4分,罗斯两罚全中,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领跑。卡斯比回应三分,灰熊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7-20落后。

沙里奇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格林和卡斯比联手6分,本节进行了3分钟时灰熊队以28-27反超。唐斯和罗斯率队还击6分重夺领先,加索尔内线发力连拿7分,他带领球队打出9-1的小高潮,半场前2分25秒时灰熊队以43-38领先5分。威金斯回应三分,格林突破上篮还击,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47-43领先4分。

灰熊队的康利上半场得到10分;森林狼队的罗斯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灰熊队继续保持领先,加索尔命中三分,坦普尔打3分成功,他们引领球队又是一波11-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4分25秒时灰熊队以69-54领先。罗斯连中2个三分球为球队止血,杰克逊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75-62领先13分。

杰克逊突破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科温顿和沙里奇轮流投中三分,森林狼队把差距缩小到8分。加索尔再次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沙里奇毫不逊色回应两个三分球,加索尔手感火热又中三分,之后他还造成唐斯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灰熊队以91-78领先。科温顿还击三分,麦克跳投命中,灰熊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

森林狼队暂停后威金斯错失三分,争抢篮板时安德森犯规,沙里奇两罚全中,坦普尔回应三分,沙里奇出现失误,但加索尔被犯规后两罚不中,科温顿跳投不中,唐斯补篮得手,森林狼队以85-96落后。康利两罚全中,威金斯跳投不中,坦普尔上篮得手,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唐斯扣篮得手无济于事,森林狼队以87-100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坦普尔、安德森、杰克逊、加索尔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蒂格、威金斯、科温顿、吉布森、唐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