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38000余名跑者参加

2018-11-19 10:26 华奥星空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京东体育助你一臂之力

11月18日,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在金牛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国内外38000余名跑者热情高涨齐聚上海,赛事扣人心弦,共享马拉松赛的非凡魅力。在今年的赛场上,京东体育持续以“不为运动而运动”为主题,又将体育、体验营销玩出新意,圈粉无数。

作为上马官方特许商品唯一线上售卖渠道,京东体育凭借其在电商平台、科技、商业开发、大数据等方面的优势,为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全程助力。此次,京东体育还联合京东公益、京东物流,与上马公益一起发起上马官方公益项目——京东体育旧衣回收,在起点、路线处设立了收衣站,跑者可以携带闲置的衣物来到上马现场,赛前保暖,赛中捐出, 深受大家的青睐。同时还有京东体育的公益跑团着公益服,积极为公益发声。

不仅如此,在终点站——上海体育场,京东体育还设立了贴心的跑者服务站,分为成绩合影墙及食物补给区。现场看到,工作人员为跑者提供温暖的红糖姜茶,还有现场芯片扫描合影服务,跑者通过芯片扫描,即可与自己的上马参赛号码、名字以及成绩进行合影。同时更特邀大象健身康复的专业教练现场拉伸,通过体质成分、体态、核心平衡等系统,全面评估参与者的身体状况,帮助运动员拉伸恢复、进一步缓解肌肉疲劳,受到运动爱好者及社会群众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为京东体育贴心的服务、温馨的设计、值得信赖的品牌点赞打call。

京东体育ENJOY运动能量站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次触电上马,京东体育除了线下互动,同时还在线上同步展开,通过运动类微博发布态度海报,引网友抒发运动宣言,当天现场活动视频在各大运动类微博、微信公众号现场探店发文,进一步扩大了“不为运动而运动”的主题宣传,唤起社会各界对运动健身的关注、关爱,共筑健康体魄。京东体育意在通过此次活动与用户展开直接对话,呼吁运动回归纯粹,并通过此次活动建立起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情感纽带。

“跑步有益身心,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在自家门口的举办的马拉松赛,对于像我这样的都市白领是个难得的机会,既能修身养心又能增强体质。特别是京东体育服务站的贴心温馨暖心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不为运动而运动”的口号让我记忆犹新,终生难忘。”上马现场,跑者市民梁小姐兴奋地说道。

据了解,目前,京东体育与业内越来越多的伙伴达成战略合作,全面整合资源,将传统的线下体育服务业务、大众参与性赛事及活动引入京东,将体育服务与品牌实物结合,全面打通线上线下的体育资源,让消费者通过京东体育频道即可享受优质的体育服务产品。

未来,京东体育将持续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专业的、高品质的运动健身选择,共享运动带来的极致快意和畅爽体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