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足球运动培育健康文化 2000人次参与市级社会足球活动中场展示

2018-11-20 17: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推进中国足球改革与全民健身工作的稳步开展,为北京市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奠定坚实的社会基础,2018年,全年“市级社会足球”活动之中场表演展示有 2000多人次参与其中。图为在中超联赛国安和人和赛区举行的中场展示。千龙网发 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供图

千龙网北京11月20日讯(记者 戚连民)为积极贯彻《北京市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广泛开展基层足球运动,培育首都足球文化。记者从北京市足球协会获悉,2018年,全年“市级社会足球”活动之中场表演展示有 2000多人次参与其中,扎实推进中国足球改革与全民健身工作的稳步开展,为北京市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奠定坚实的社会基础。

据了解,经中国足协批准,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办的2018年北京市市级社会足球活动之中场表演展示,在北京中赫国安和北京人和的每一个主场举行,由市足协86家团体会员单位的小球员们现场呈献给每一位观众。

该项活动经中超公司批准,并得到了赛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在每一个主场的活动中,足球小将们在绿茵场上尽情驰骋,积极拼抢,默契配合,孩子们快乐的笑脸是他们发自内心最真切的表达。足球已成为推动他们成长的力量。  

本次活动将足球赛事、社会公益等多种形式相融合,以专业化服务为宗旨,将2018北京市市级社会足球活动打造成为具有一定规模、权威性强的全市化群众足球爱好者的大盛会,推动足球运动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