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武大靖视为最强对手 刘少林:大哥 我哪有那么厉害?

2018-11-20 09:2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被武大靖视为最强对手 刘少林:大哥 我哪有那么厉害?

近日,平昌冬奥会冠军武大靖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称,匈牙利队的刘少林、刘少昂兄弟是自己的一号竞争对手。对此,获得平昌冬奥会接力冠军的匈牙利华裔帅哥刘少林很快就做出了回应,他幽默地说道:“大哥,我哪有那么厉害?你奥运会吓我一跳啊,我撵都撵不上啊!”

在本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前两站的比赛里,冬奥冠军武大靖携39秒505的全新世界纪录及“三连冠”的壮举为北京奥运周期开启的最梦幻的开局。在近日接受央视采访时,武大靖对自己的表现也给予肯定,在他看来,自己当下最大的对手是来自匈牙利的刘氏兄弟,而对于本赛季的目标,武大靖期待着能够在500米以外的项目领域开疆拓土,成为全能型运动员。

通过前两站世界杯纵览国际格局,武大靖将匈牙利的刘少林、刘少昂视为当下最强劲的竞争对手,“对手基本还是老对手在较量,但要排位的话,我现在会把刘氏兄弟排在一号位,韩国的林孝俊、黄大宪在第二、第三这样的位置”,但欧洲国家整体实力的提高也让他不敢对任何对手有所松懈,“比赛中每个人都是我们的对手,每个对手都要认真对待”,武大靖补充说道。

有粉丝称赞刘少林和武大靖都很厉害,刘少林不以为然地说:“我奥运会500米决赛都没进去,能比吗?”也有粉丝说:“期待你们2022年冬奥会!”,刘少林回复道:“还有好几年呢,没有人知道会发生啥?”

有网友看了刘少林和粉丝互动后,说:“请原谅我直接读出俺们东北那嘎达的口音!”,“咋不能比呢,你行的,指定行,加油,但是如果武大靖也在,我可能更希望他第一!”

平昌冬奥会上,刘氏兄弟俩帮助匈牙利队夺得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金牌,也是匈牙利在冬奥会历史上的首枚金牌。不过,在单项上,兄弟俩都没有斩获。刘少林在男子1500米比赛名列第五,男子1000米决赛中和对手发生碰撞被判犯规,男子500米则没有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黄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