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破大立?曝奇才已将全队摆上货架 包括沃尔和比尔

2018-11-20 10: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破大立?曝奇才已将全队摆上货架 包括沃尔和比尔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奇才队正在考虑交易全队,其中包括了两位后场全明星球员沃尔和比尔。

这条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消息人士透露,奇才仍然倾向于围绕沃尔和比尔重建球队,但主要队友之间的糟糕表现限制了他们的交易价值,并且让奇才的努力陷入瘫痪。现在球队希望努力对这套当前没有前途的阵容做出有针对性的改变。

联盟消息人士称,奇才在此前的交易中一直拒绝包括沃尔或者比尔,包括他们关于两位流言中的明星莱纳德和吉米-巴特勒所进行的讨论,虽然奇才现在没有主动兜售两位全明星后卫,但球队很快就意识到,他们需要开始考虑关于他们的报价。

奇才希望可以用奥托-波特和凯利-乌布雷完成第三名球星的交易,但这些球员在市场引发的兴趣微乎其微:波特在去年签下了4年顶薪,现在剩余3年8100万,而乌布雷则要在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在球队连续输给篮网和开拓者的主场比赛后对奇才队进行了激烈的批评,他在赛后对记者说,“我们必须更热情、更努力、更有活力,这场打得太丢人了。”

目前奇才只有5胜11负,比同赛区的老鹰多赢了2场比赛——而老鹰是公认的摆烂球队。

25岁的比尔可能成为交易价值最高的后卫,他有着优秀的射程,和更好的合同,以及他比沃尔还要年轻三岁。而沃尔的新合同将从2019-20赛季开始,他未来四年平均要拿到4200万美元。

而更加复杂的是,他的合同中还有15%的交易触发金,这位五届全明星球员,在此前从来没有卷入过任何流言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