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3比2客场险胜河北队 排位赛天津男排三连胜

2018-11-20 10:55 今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排超3比2客场险胜河北队 排位赛天津男排三连胜

2018-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9至14名排位赛19日战罢第三轮,天津男排在客场以3比2(23比25、25比17、18比25、25比21和15比13)险胜河北队,赢得了排位赛开赛三连胜。

主场两连胜过后,天津队昨日也迎来了排位赛的首个客场征程,对手是实力不俗的河北队。天津队的首发阵容并无变化,主攻组合依然是外援巴沙与韩东,副攻位置上由外援迪马搭档李学林,接应二传手是队长罗壮,二传手为刘志浩,自由人则是杜少秋和宋子豪轮换登场。全场比赛,天津队二传手刘志浩将进攻点分配得较为分散,副攻手迪马得到了天津队最高的14分。河北队的进攻则大多集中在核心球员姚宝龙这一点,他独揽全场最高的34分,然而正是他在决胜局最后时刻的扣球失误,令天津队惊险地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天津队外援主攻手巴沙荣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天津队主帅蒋杰赛后表示:“其实第一局我们有机会获胜,但是大家关键球没有把握住。好在全队的求胜欲望保持得很好,最终赢得了比赛。”下周日,天津队将回到主场迎战湖北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谢晨

猜你喜欢